下午要看上星期的檢查報告,預約單上註明下午四點十九分以前到,所以三點左右就出門了。

先繳了管理費及領掛號信,新的管理伯伯一直和我聊天,寫收據慢慢,說他以前出差都是坐飛機的...而我則是怕錯過公車,希望快點出大門,因為還要再走10分鐘左右才可以坐唯一的公車可以到醫院的。

果然公車很難等,雖然有太陽但是風吹在額頭上,痛得很,我又等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公車來了,可是公車司機擅改公車路線,不經過那會塞車的醫院附近,所以我在遠遠就下了車再走一段到醫院,真是XXX。

大約三點五十到醫院,診間燈號才到17號...天呀!我47號耶要等到何時??一直到了四點半,燈號才跳到21號...愈來愈多人不耐煩了,在診間前走來走去,有些人乾脆走到外面車子上等...而我本來很用功的利用時間看日文,後來近五點了,我也無心念日文了,肚子又餓猛灌水的結果,就是跑廁所...

四點四十到五點之間,燈號突然跳得快一點,本來一個燈號大概要二十分鐘,現在五分鐘就跳號了,五點時已跳到41號。終於快輪到我了,心裡緊張起來。東晃西晃,來量個血壓吧!很高耶112/67,竟然沒有低於60...

天色暗了,愈來愈冷,五點半了,終於到我。一切正常,醫師問我何時要照胃鏡??我推說胃又沒在痛,只是很容易餓而已...醫師聽到我的回答大概很想打人吧!什麼無厘頭回答呀!!

走到火車站搭車已六點了,餓死了!男友說會晚晚下班要我先吃晚飯,那先買個車輪餅吧!一中街那攤好多人,所以我走到二十公尺外的微笑餅,人雖然也很多...

好吃好吃...比上星期五吃的一中街紅豆餅好吃!外皮比較鬆酥,內陷綿密軟軟,而且甜度剛好!餅上是微笑臉唷!一個十元,我買了抹茶及紅豆口味的。天氣冷冷要越熱吃,不拍照了...真的很好吃,以後就吃這家了,口味也很多。

 

半小時後公車來了,但是太多人根本擠不上去,馬上後頭又有一輛,但是此時下課下班時間,火車站前公車大亂呀!已併排二排公車了,我就看著那後來的那輛不見了,前面這輛又塞得滿滿...每到星期五都這樣,學生一堆要到逢甲夜市,所以很多人。

心裡很嘔,都等了半小時了,因穿涼鞋腳已冰冰,頭又痛了,剛才吃的二個紅豆餅大概消化一半,又餓了...沒想到五分鐘左右又來了第三班,而第一班的車才剛開走不到五分鐘...等於是十分鐘內,35號公車一共來了三班!又是這樣,難怪常常等了一小時才等到一班車,但是是二輛同時到...經過中醫大時我們還超過了原第一班到火車站的耶...

到家都超過七點了...因為下車後去買了芭樂及豆漿,每星期必吃...當然我還買了素食飯當正式晚餐,男友回時再去吃宵夜,我發現我真的很能吃,雖然一次吃不多,但是吃很多次,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明明醫師一再囑咐我不可以吃太飽...不然胃會生病...

 

另外在火車站前再等第三班公車的那幾分鐘裡,發生了一件事,讓我覺得警察真的是選擇性辦案!!有些警察真是很xxx...警察要開全航客運的紅單,說是妨礙交通,那司機回應為什麼只開他,明明其他家的都是這樣,而且是因為前面的沒停好,他們後面進來的才會一半露在燈口...不過那個胖子警察很大聲:你就是妨礙交通,就是違法了,是怎麼樣.........

很兇唷!我說公道話,是真的明明那麼多台中客運、統聯客運亂亂停的,才會造成上車區大塞車,為什麼只開勢力單薄的全航???火車站前取締臨時停車也是,有些人停了超過一分鐘沒事,警察卻去開那才剛停下一秒的女生...太多了,不勝枚舉...

這讓我想起以前,因為爸爸以前是義警副隊長,所以看過太多"樣"的警察,吃吃喝喝油水打人包疪等等太多了...

就因為警察開單,害我上第三班公車時要走到馬上中間上車...危險的很...

 

昨天到今天,不知怎麼著很多長者一直和我聊天...有些根本不認識嘛...今天下午還有伯伯誤認我是另一個伯伯的女兒...這些伯伯大概50幾吧,都說那不是我爸爸了...我是自己來看診的啦!不是陪家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