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一中街了。

在火車站吃了二個車輪餅,紅豆及花生口味,其實是在第一廣場邊逛邊吃的,只看到一攤綠玉戒指的,但是沒有我的戒圍,當下胃飽飽的我決定散步到一中街看看。

穿越市場,再走進台中公園,施工中。一群小朋友正中午的灑汗揮桿,網球;三三二二的中老年人在大樹下避灼熱的陽光。不是有什麼寒流嗎?還好早上出門時沒穿外套,不然現在不是要手上拿著外套嗎?

飽肚差不多消化了,也走進了一中街,也許適逢高中第二次月考結束吧,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漫步。有一攤小吃的大排長攏,好奇了解是什麼美味,原來是一個便當40元!這麼便宜,難怪排了至少有50人次。

東轉西轉都沒自到賣玉戒指的攤位,也許是時間太早了吧!因為現在還不到下午一點,但是逛街的人潮還不少呢!還有不少是外地人的樣子,一群在攤位前又吃又擺post拍照的。

因為早上要檢查之故,所以昨晚就沒進食了,說實在現在已不餓了,但是看到了好多小吃攤,忍耐不住,猶豫要吃什麼,最後在豪大雞排及碳烤雞排中做選擇,選了硸烤雞排,49元唷!興奮地咬了一塊,後悔了!沒有以前和男友來買時好吃,而且那小姐臉臭得很!早知就吃那多人買的豪大雞排了,工讀生也笑咪咪的。

最後沒買到玉戒指,倒是買了一條銀色的腰帶,其實是想買白色的,但喜歡的這種款式沒有白色的,只有粉、黑、棕、銀、黃。在台中技術學院前等35號,再吃了第二塊‧第三塊,突然胃好痛...吃太多了嗎?可是我吃不到一半的雞排耶...而且又開始頭暈...唉!我還真的不會選東西耶...尤其是賣吃的人臉像是我欠他八百萬一樣,影響我的食慾...

終於回到家,開了電腦,換好衣衣,就躺到床上看日劇,《教師再生》看完第七焦,再看prisoner沒多久,就不知不覺睡著了,其中好像有好多夢,五點半男友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我才知那麼晚了...

今天又過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