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12億啦!大家都想要成為那幸運兒!

昨天課長姐姐說她夢到棺材了,我說:會發財唷,因為見棺發財呀!姐姐你要簽大樂透唷!搞不好會中唷!」

今天我們就集資500元買了十組號碼,而且姐姐還跨縣市去買唷!

中午吃飯時,電視新聞播報全民瘋樂透的畫面,說是有很多客方人馬集資包牌,現在民不聊生,大家都想能有那麼一點點幸運,沒法中頭奬,那退而求其次二奬也好。記者問一些買樂透的民眾如果中了頭奬要做什麼?很多人都說要多做一些公益、正常生活。我說:撥個8億做公益吧!

我們是一人出100元,隨便要不要自己寫號碼,我寫了一組,是男友三個號碼我三個號碼的,課長姐姐二組自寫,美美姐姐自寫一組,黃老大自寫一組從一開始有樂透就簽的號碼;精靈姐姐雖然也有夢到棺材,但是她說她不想和我們一起買,另一個是客戶。

我們還解起課長姐姐的夢來。姐姐是被棺材撞到,而且裡面躺著她爸爸,外面又還有別人家的棺材。

夢到棺材是代表二個喻意吧!一個是錢財另一個就是死亡吧!(爬文看到的)

所以我有問姐姐,是空的嗎??還好都不是空的,因為如果是空的,有可能身邊的人會去世呢!另外就可能是太思念了吧!姐姐想到對唷!前陣子跟美女姐姐要靈媒名片的,還沒拿到呢!姐姐想知道自己爸爸好不好...

 

晚上男友八點半多下班打給我,問我中了嗎?我說不知道耶,又沒看電視!而且媽媽叫我幫她打報告!

10點多男友跟我說沒中,他星期一自己電腦選號的10組都沒中,我抄了號碼01,16,31,38,43,44,特別號42。中了耶!我自己寫的那組和男友各3個號碼的,中了2個號碼........剛好我的1個16及男友的44。

果真我們還是沒那個運勒!希望破滅了...

還好明天領薪水了,不然我把最後100元買了大樂透...

為什麼和男友要各3個號碼呢?因為在大樂透剛開始的年代,我和男友第一次一人一半號碼,就中了1000元唷!所以這次也想如法炮制,只是還是沒那個財運啦!

 

等待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