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像中,從來沒有看過父母慶祝結婚紀念日,是不是就預言了不值得留念?

今天早上輪值敲螺絲時,廣播裡傳出一個還蠻讓人想要聽的橋段。電台主持人call out給一個A小姐,騙她說是萬中選一的人,電台祝她聖誔快樂。A小姐很驚訝,猛笑,主持人還稱讚她笑聲迷人。主持人問她妳不會覺得很奇怪嗎?我們怎麼會有妳的手機?那A小姐才驚覺:一定是我老公,因為最近是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

「那你們結婚幾週年了?」

「我要算一下,13年了。」

「13年了唷!那妳一定很早婚。」

「其實也還好耶!」

「可是妳聲音聽起來很年輕。」

「我已37了!」

「哇!聽不出來耶」

「妳老公寫信來,要我們代為祝福,他說謝謝妳,妳就像他的女兒一樣,會永遠愛妳、照顧妳。並且點了首歌:誰都不能禁止我的愛。」

A小姐哽咽了:「老公對我很好...」

 

好幸福的一對呀!即便是生活裡太多柴米油塩醬醋茶磨蝕著初始的愛情,但是彼此都能互相體諒、關愛。相愛容易相處難,婚前的濃情蜜意,但到了婚後似乎少了動力,只看到眼前的經濟、工作壓力,少了對另一伴的同等體諒。也許常常講沒幾句話就口角起來,不然就是忍住的安靜,要知道這樣會讓愛情減損抵抗力的。

忘了相愛嗎?

和男友以前也會慶祝相愛紀念日,特別在這一天好好的看場電影或是一頓飯,像是初下那種愛溢滿心的抨然心動,笑得特別幸福。

別忘了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