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打電話到錢櫃尋找眼鏡,但是總機說沒有...

 

男友昨晚說是和主管吃飯,之後就沒了消息。今天一整天也沒打電話給我...

晚上六點多要搭火車時打給他,未接;七點四十幾分又再打一次,未接。

下了公車,手機響起,是他。

要工作到很晚讓我先吃,聲音全是疲累及沙啞。要我找眼鏡...

馬上就知道他昨晚又喝醉不知人事了。

『為什麼又喝醉了?為什麼總是只有你喝醉?』聽到他喝醉,我的胃激烈翻攪,一陣陣刺痛伴隨而來。

 

果然一開房門,一陣隔夜的嘔吐酸味襲擊而來...

趕緊將那被他吐得亂七八糟的衣、褲及外套處理洗濯...

 

眼鏡怎麼可能會在家裡的,他都醉到要由別人送回來,沒意識了,一定早遺落在ktv了!

 

他永遠都不聽我的,昨晚還特意叮嚀不要喝多了,還是拼命喝,飯桌上喝一攤,到ktv又繼續喝...

總是這樣...我的眼淚都止不住了...

 

男人會這樣,是藉酒消愁嗎?

是因為我一直不被他家人接受嗎?

那就分手吧,如果不願意再一起努力了...

 

昨晚一個人過平安夜,特別感到孤單,尤其情人不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