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的前女友Winnie昨晚突然到我家,要把以前衣物搬走。

Winnie真的走出失戀的陰霾了!整個人氣色紅潤、亮眼,說起話來又恢復到以往的自信。Winnie說是因為現在有人疼呀!

 

 

到弟弟房間二大整理箱,一件件物品、一件件衣物,都有好多好多回憶四樓儲物間還有六、七箱Winnie的東西呢!就留待下次。

 

一年多前Winnie不願意把東西搬走,認為沒了弟弟無法活下去;但是現在要把東西搬走,為了讓我弟弟重新好好生活。因為弟弟這幾個月才覺得當初和Winnie分手是錯誤的,極力想挽回不過Winnie已找到自己想要什麼了。

 

 

這二大箱衣物,弟弟現在的女友在我家時,曾為了此生氣吵鬧過,不過它仍安好放在弟房裡。Winnie一件件把衣服拿出,要丟的就丟,要帶回自己租屋的才裝袋。但是有不少衣衣都不是她的,她問我是誰的??我只能回應不知道耶雖然那是弟弟現在女友的衣衣

 

 

昨晚是有點生氣又有點傷感的。為什麼下午電話中要弟弟回家拿信件時,弟弟沒提到Winnie要來家裡搬東西??說要回家,結果也沒回家這種分別的場面,我總是不擅長應對的,東西都搬光了,好像自此曾經像家人般的情感,就少了什麼羈絆

 

 

晚上十點多,和WinnieMSN聊了一些。

她要我要對自己好一點,要像她一樣對自己有自信,要先好好愛自己,才能獲得他人的疼愛。

她説曾經以為她會因此活不下去,沒有未來,但是她走過來了,而且活得更快樂,因為了解了一些事。

曾經她對她的爸爸很痛恨,但現在她不恨了。原來愛情來了就來了,沒有誰對誰錯。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就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不過我馬上就反駁她了。

沒錯!愛情是沒什麼道理可言,說來就來,自然也可能說走就走,沒有誰對誰錯問題。但是,人都要有克制的理智,人都要有道德倫理觀念。真的很愛一個人,就應該要有克制力,不能劈腿、搞外遇。

 

 

 

失戀算是人生很大的一個挫折吧!在這樣的轉折點上,希望每個人都可以藉此仔細思考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勇敢朝此方向努力,大步步走出來,不是為了證明給拋棄你的人看,而且為了自己。絶對沒有說生命中少了誰就活不下去的事!雖然痛不欲生,但妳有手有腳、有家人有朋友,即使再也不談戀愛,還是可以好好活下去。不是有句話說: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啓一扇窗。天總無絶人之路!!

 

 

如果有一天,我也被男友拋棄了,希望自己一定要堅強,要記得今天自己說過的話。祝福WinnieKe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