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問我弟弟怎麼還沒回來?妹妹也問我哥哥怎麼還沒回來?

我們估計可能弟弟加班吧,大概九點多會回到吧,可是都已10點半了,會出了什麼事嗎?

爸爸又再問一次,我回:打了電話了,但是都沒有接。

媽媽11點打給我,問我弟弟有回家嗎?媽媽開始說她的期末報告的事,因為弟弟答應要打字的那部份還沒有完成,而媽媽希望我和妹妹把它完成。可是為什麼不早點說呀,都已11點了,那至少要打個1個多小時,重點是媽媽的手稿被弟弟不知放去哪裡了,我和妹妹翻遍了他的房間,都找不到。

妹妹打了好幾通電話後,終於弟弟有回應了,原來他又到台北去了,昨晚也是,天天從台中台北二頭跑。還說媽媽打了很多通電話他都不想接,叫妹妹不可以告訴媽媽他到台北去了,而那手稿在他公司還沒開始打字。

弟弟後來有接媽媽的電話了,因為事態嚴重,報告是媽媽星期六要交的。他騙媽媽說已叫女友打字了,明天會傳給姐姐整合。

我同時聽著媽媽及弟弟的電話(我一隻手機、妹妹一隻手機)。

實在還令人蠻生氣的,弟弟老是騙人,換一個女友搞得全家天翻地覆的,只想到自己的玩樂,不回家也不會打電話通知一下,爸爸還很擔心等到剛才快12點。

明明星期三早上才載女友搭車回台北,晚上又開車上台北找女友,隔天一大早五點又再開車回台中上班。沒想到今天晚上又再度上台北...

只會一天到晚說沒錢,說謊成性...又不像我要負擔家裡...

剛才把媽媽的報告大概整理一下,寄給弟弟,叫他明天打好後,整個印下來拿給媽媽。不然誰知他到底會不會打好呀!還說媽媽在緊張什麼,又不是明天要交。

有這樣的弟弟,不知要說什麼。像星期三晚上我問他為什麼每星期三晚上都要上台北?不是今天早上才分別,反正星期五女友又住到我們家了。這樣長途開車很危險的。他回我:他要趁年輕多玩玩,不要像我老了沒得玩!

我心裡很XX的,是差很多嗎?明明才差二歲。自己不想負責任,理由那麼多。

 

我好像永遠沒法自由...永遠被綁在這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