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你洗碗好不好?」我舉起被燙傷的右手,央求弟弟。

「好呀~」正在看電視的弟弟回答。

 

自從上次我手切傷後,再加上當她女友如果有煮晚餐時,他變得會主動洗碗。

這樣算是好現象?

 

不過弟弟真的就只是洗碗盤而已,流理台及瓦斯爐都不會清洗擦拭,水槽裡的菜渣也不會倒,桌上菜也不會收並擦桌子,每次星期一他洗好碗我都要再整理這些...

 

欵?我怎麼又受傷了??

就不小心...

本來以為沖冷水後就沒什麼大礙,不過卻發熱炎痛起來,暫時用冷塊冰敷才減輕疼痛,但是一拿開冰塊又疼痛不已,像是正被火燒著。最後擦了白紅二種敷藥才漸漸減輕疼痛,不過還是一陣陣地抽痛。

 

有幫忙就好,至少我不用用一隻手洗碗...

 

想起男友以前也是都會洗碗,沒讓我洗的,不過這二年多來他從來都沒洗過碗,而且不時叫我不要煮菜,免得洗一堆碗盤,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