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留鬍子帥嗎?

晚上弟弟已經問過我二次了...

剛才他又在鏡子前一直稱讚自己:留鬍子的我好帥呀!真的好帥!

 

弟弟對自己的外表一向很有自信,而且總認為女生都喜歡他這型的男生。上個月他換了工作,問他工作情況,他說的不只是工作還包含了:今天有哪個部門的女生經過他辦公室都一直注意他、吃飯時好幾個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生也一直看他

 

每次聽他說多受女生歡迎時,我都頗不以為然,但是他搬回來同住八個月裡,我發現他很會講甜言蜜語

 

晚上聽到他和女友講電話:「怎麼了呀?」語氣超溫柔,連我都覺得噁心

 

有時會半開玩笑地,要他別像爸爸一樣他說怎麼可能的,我又還沒結婚,結婚前都可以選擇

 

弟弟是對女友超好的那種男生,可以為了女友連自己家都不顧家人曾經對他還蠻不諒解的,但是這八個月裡他漸漸變得稍有責任感些,而且還會洗碗勒!今天晚上在我炒麵時,他竟然還帶LION去尿尿,真是好稀奇呀!這樣我炒好麵就只要帶小叮噹尿尿了,可以省去15分鐘時間早點吃晚飯。平日的他都是坐著看電視等吃飯,而我則是忙完了一切,他們都吃飽了我才有空開始吃晚飯

 

「我真的好帥呀!」弟弟又在說了

 

那到底弟弟帥不帥?…….算有自信的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