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 Scandal スキャンダル

官方網頁:http://www.tbs.co.jp/scandal2008/

 


 

 

 

主要演員:

鈴木京香---高柳貴子,40歲,退休空姐,總是一副高貴嚴謹樣,想保有完美形像,育有一女

長谷川京子---河合ひとみ,32歲,原為銀行員,嫁給財政部官員後,育有一女一男

吹石一恵---鮫島真由子,25歲,原為模特兒,嫁給醫生,最後離婚

桃井かおり---新藤たまき,52歲,無法接受兒子死去事實,老公陪他演戲演了五年,和警察(小日向文世)互有好感

戸田菜穂---白石理佐子,失縱新娘,為了自己心愛的人

沢村一樹---高柳秀典,一表人才,不時有外遇,和新娘子曾經交往過

光石研---河合雄一,財政部官員,大男人主義

遠藤憲一---鮫島賢治,有名整型醫生,為了真由子與太太離婚,條件不可以再生小孩,曾經到新娘工作的酒店消費過

石原良純---新藤哲夫,家庭煮夫律師,曾經當過新郎新娘的辯護律師

勝沼龍太郎---小日向文世,警察,年紀54比新藤たまき大,在最後一集半告白式的對新藤たまき說,因為新藤たまき總是說那比她小八歲的丈夫

加藤虎---久木田慶介,新郎,有名鋼琴家,深愛新娘子白石理佐子

 

 

 

又看到了一部好劇,友情真可貴,人還是要有好朋友在身邊,可以適時分享喜悅甚至悲傷。

印象最深刻的是,這四個女生哭在一團時,我也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想到的是當我十幾歲時,媽媽一個人面對爸爸的外遇,是不是也有這麼一群好朋友陪在身邊??

 

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是奇妙,會遇到什麼樣人,會有產生什麼的變化,當是要交會才會知道;你能說很高興認識你還是後悔?只要你真心付出,別人也會同等回報,就像劇中這四個年齡不同,生活差異大,根本不可能成為朋友的,到最後卻成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每個人都變得自信,也讓自己認清原來自己的生活出了什麼問題,缺少了什麼或是必須改變什麼。如同片頭美麗的四個女,穿上大紅禮服,聚在一起,自信美麗地走秀般快樂,那真實的笑容,像是化粧品廣告般,告訴大家我們女人是美麗的,而且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適合自己的鞋子。一個人也許孤單做不了什麼事,但是只要四人聚首,一定又是快樂又自信的。

 

因為新娘子在新婚之夜失縱的關係,讓四個分屬於20,30,40,50歲不同世代的女人,意外地成了朋友,一起尋找新娘子,到最後成了好朋友。當然完全不認識,而且觀念又非常不同的四個人,一開始都是有磨合期的,中間也引發了不少家庭革命。有時候想想,家庭某些事情的結果,其實中閶都有徵兆的,只是不想面對。

 

 

        

 

看了一集後,會想再看第二集、第三集,想看到最後,而且不拖戲,描寫友情、親情、夫妻情、生活現實中的無奈

想起她們四個女友在看守所乾杯,在街上各自唱著自己的聖誔歌曲,旁人聽起來超不合諧,但是她們自己她們自己的合諧,開心地笑著,我也開心地笑了起來。

 

 

我不知道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會有什麼樣的火花,但是現在仍是好朋友那些曾經陪我走過的,我都很珍惜,雖然生活圈並不同了。現在同個生活圈裡的,我也很珍惜,像是課長、其他的姐姐們、msn上的朋友們,當然還有部落格裡常幫我加油打氣的格友們,我都會很珍惜,謝謝你們。還有還有我的家人,當然包括我的男友囉!

 

 

        

 

 

順便一提,一直都蠻喜歡鈴木京香的,身材一直保持那麼好勒,高貴但是又有點可愛俏皮,雖然皮膚已經可以看出有點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