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老闆就來電了

剛開始談螺栓問題及轉口貿易事項,我還做了不少回答,但是到中後半段,幾乎我只有說『嗯!好!』。

後來電話轉接給課長。

 

我把老闆的談話內容幾乎原音重現地告訴課長。

課長和我和老闆講完電話後的感想,是一樣的。

 

要有心理準備。

 

 

課長說:『老闆跟妳講話好像在和小孩子講話一樣,而對我就很客氣。』

我說:『是呀!大概就做不好

 

課長一向受老闆器重,因為她穏重又有經驗,事情都處理得很好。

反觀我,有點莾撞又容易緊張

 

課長和我一直討論開源節流的問題,有了結果,明天要呈報老闆。

 

 

要下班前課長接到以前同事的電話,得知他們領了遣散費,公司宣告做到這個月底

 

到處都是裁員不然就是無薪對勞資雙方都很苦,真是無解的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