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親愛的妹妹的生日,天氣冷冷的,電視伴著,我們二個人吃了熱呼呼的羊肉爐。

上星期先把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放到她房裡時,和在MSN激戰的妹妹說,妳下星期的生日就給你紅包吧。妹妹說不用了,那我們一起吃羊肉爐吧...

所以今天下班後就到三伯家買了一份羊肉爐,三伯還拿了一包自己栽種的青菜送給我們。三伯經營羊肉爐及薑母鴨餐廳,以前生意都不錯,不過可能也受景氣寒冬影響,今晚我到時只有一桌客人...但是三伯做的口味很合我們家的味呢!三伯在湯汁裡加了新鮮大蕃茄熬煮,很有健康概念的!

三伯湯汁給我們很多,覺得比平時的多...我和妹妹二個人實際上只吃了四分之一...一開始我就只倒了一半到鍋裡,雖然伯父已加了很多高麗菜,但是我們自己又加了更多高麗菜。沒辦法因為我們愛吃高麗菜的脆感的。

 

昨天傍晚一考完日文檢定,直奔美髮沙龍,換了一頭捲捲髮,妹妹晚上一看到我就打趣的說:小姐,可以跟你要個電話嗎...

哈哈哈!妹妹實在很可愛!又長大了一歲,思想也愈趨成熟。

總覺得我們二姐妹彷彿是前世說好了今世再續緣的。這家沙龍是妹妹介紹的,設計師覺得我很有趣,怎麼妹妹說了我都照做了??妹妹說我該燙髮而我就燙了,妹妹說到哪家店哪個設計師而我就都到位了...

嗯!二姐妹就互相信任呀!

 

昨晚12點整,手機提示震動響起來,原先以為是男友的手機,男友說:妳的啦!準備洗洗的我從浴室裡跑出看了手機,原來是我設定 的生日提醒...隨及撥了電話給妹妹...

 

妹妹明年六月要考組長技術職,得以升等加薪,加油加油!

 

親愛的妹妹:MSN 少一點,English多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