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遲鈍,我竟然在上車10分鐘後才注意到前方的妹妹正在涰泣。

剛上車時,聽到妹妹醒鼻子的聲音,我以為她感冒了,並沒有注意她的臉龐;直到突然覺得頭痛時,眼神直視,怎麼妹妹不停拭淚?

原來她不是在聽音樂,而是在講電話

大多是對方講,她靜靜聽,一隻手頻頻拭淚。

 

雖然素昧平生,心裡卻也感到一陣酸痛。

 

想到自己曾經也在火車上,忍不住而淚涔涔,委曲來了就什麼也擋不了。

 

 

課長說世間最大的力量是愛情。

為愛情死去活來,卻鮮少為親情。

 

 

昨天晚上看了一則令我害怕的新聞,星光三班的黎小姐情關過不了選擇結束生命

心裡揪了一下。

我怕自己長久偽裝的堅強,會在突如其來的家庭、工作,甚至愛情其中一個環節出軌後,如洪水滾濤而一發不可收拾。

 

 

女人怎麼總是為情所困??

 

 

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最近又有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伊小姐一時之間成了眾矢之的,雖然我也是恨死了外遇之人,但是同時我也可憐起伊小姐。

黃先生真的愛你嗎?那他的元配怎麼辦?

雖然你很勇敢,但不免擔心黃先生會拋棄妳

 

 

女人呀女人呀!妳要的感覺很美,卻也苦了自己呀!

 

 

 

妹妹終於停止哭泣,小小聲對著話筒說車上說話不方便,待會再說。

到了豐原湧入人潮,大家不再注視傷心的妹妺

 

 

妹妹,傷心難過的感覺,也許痛到妳想放棄一切,但是,痛總是會過去的,只要妳願意。年輕的生命是多麼美好又無限可能!妳是妳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當妳懂得自己、愛自己之後,一定也會成為別人生命中最重要的。

給個微笑,抬頭看天空、星空也好。

雖然是陌生人,但,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