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第二次去台北了...上次是月初陪男友參加第二階段口試,這次是到台電報名參加招標。其實張先生才是主要唯一負責人,而我只是陪同而已,因為台電去年開始改全部電腦作業,而張先生已高齡72了,對電腦不懂,所以要一個人陪同,以防台電招標登記負責會問一些電腦方面的作業問題。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寒流來襲,還好我們中部並沒有真的很冷,但是六點多太陽還沒出來,溫度是有較低一點,昨日聽阿彬哥哥說台北溼冷,所以我決定穿上黃色羽絨衣,黃色有放大作用,我看起來好大一隻唷...

預計要搭7點的區間快車,9點20分到台北,但是6點50左右到火車站,卻發現6點那班都還沒到站呢!!出事了嗎?心裡有點急起來,怎麼那麼剛巧發生在和別人約好的時間裡呢??剛好國中同學的爸爸當班,我就問了伯伯,原來,火車在台中南側撞到人了啦...

大亂大亂,早上通勤族都被打亂了吧!也怨聲載道吧!畢竟誤點75分鐘耶!!所以我也趕快打電話給張先生,他還以為我睡過頭了,不相信是火車事故...然後我就在七點二十五分左右,坐上了那輛撞人火車到台北(因為有個伯伯問了月台上的站務員。)...

火車的速度快快快,比平時快吧,因為己誤點那麼久了呀!到新竹時,原本在第二月台己坐上車的旅客,聽到廣播又快速跑到第一月台上我們這班車,好大的一群時起彼落的跑步聲。

火車在9點45不到就已到台北了,而在桃園時已播電話給張先生到站時間,但是張先生到台北火車站時已10點快半了呢!昨晚太晚睡,又一直亂亂做夢,一站超過半小時,腰已有點不能負荷...手提包有點太重了...

台電的人態度很不客氣勒...

所有資料都是張先生準備的,而我只是出個人而已,在計程車上我看到電郵錯誤時,張先生說等會再改。但是台電的人卻很大聲斥責我,說這樣也做不好,叫我好好寫清楚,不要亂寫,要寫端正不要歪七扭八...

真是XXX,我也只能靜靜讓他數落,沒法辯駁...

而且明明我的字很漂亮呢!又沒看過我寫的字,幹嘛這樣數落??

把電郵手修改後,交給他,他又故作模樣的說要測試!說我寫的電郵很怪,應該無法使用!!我就順著他照著他的要求,打電話回公司央求課長檢查一下有沒有台電XXX的測試信,課長一下還沒收到,台電先生又央求我快點確定,他還有其他事要做。還好我再打一次,課長說有了。

其實呢,八月公司電子郵件更改後,就已發文各相關單位更改,九月份張先生打來詢問怎麼都沒有投標信時,也再度重發新郵箱地址,爾後也正常收到台電各處室相關公文。而10月份更是收到這位台電先生的下年度重新參加招標的重要E-MAIL,其中要再辦出入許可證此項,還和台電先生互通了二封MAIL,而台電先生也寫著已將貴公司資料登入完成。

那請問台電先生,怎麼會沒改到MAIL呢?而怎麼又會說我們的郵箱不能使用呢?

而且那E-mail是我設的,哪裡有問題呀??我們都用得很好呀!而且你自己也發文給我們好幾次了!

真是看不起人耶...印出來的資料你自己要去列印機那裡拿給我們吧!還叫張先生跑了二趟!

真的很自大耶!有那麼偉大嗎??

那辦公室裡,好多閒人...坐在電腦前,一個動作定住超過五分鐘的,好多...

突然想到黃老大說他姐姐是台電的員工,福利超好,有員工宿舍但是不去住給他住,又不用錢,而且退休金預計上千萬...太誇吧!!

 

終於辦完了,張先生說他大概可以當我的阿公了。沒那麼誇張啦...不過他真是一個好人,一直怕我無聊,我們散步找中餐店時,他不停的和我聊天。最後我們到台大附近的一家叫大聲公的牛肉麵店。他跟公司的一些元老都很熟呢!問了他們的近況,也要了一副總的手機號碼,因那副總現在在台灣。

最後他送我回車站。一點半多了,我拿著三民書局的禮券採買去,這是媽媽畢業禮物,這個月到期了,不用掉很浪費,而她之前又沒和我說,因為這二個月我到台北四次了耶...

等弟弟的回覆,等到想睡,明明星期一就叫他傳給我了,很會拖耶!等了半小時,中間我打了二次電話,最後不管他了。總共花了17張百元禮卷+10元現金,六、七本書吧,其中有一本是妹妹指定的最貴380:五月天的浪漫的逃亡。剩下13張我打電話給媽媽要她自己找朋友到台北現再買吧...

 

嘿!我又坐統聯了...因為便宜呀!台北台中才120呀!而且可以在科博下車,走個十幾分鐘就到我們的小愛巢了。五點半到家,終於結束了,沒上班,可是卻覺得累呢!男友不知幾點才可以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