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爸爸說小叮噹的小孩變很大隻了,我說怎麼可能??才二星期耶!之前都還小小隻的,縮成一團的。

今天早上去看了小小狗,還真的很大隻耶!像是長大了二倍一樣!我叫小叮噹讓一讓,讓我拍小小狗。

小小狗狗,乖唷!看這裡唷!讓我把你們拍得可愛一點唷!

 

結果小小狗,不理我啦!因為還沒七點半勒,還在睡睡勒!

然後我想再拍第二張時,剛才第一張有閃光了,那隻黑色的覺得被吵到了,就移動位置再睡了...

黑黑的一團,拍不太清楚勒!等他們自己會跑出來玩了,再來拍好了。

晚上跟弟弟講小小狗狗變很大的事,也把手機裡的相片給他們看。

弟弟說:當然啦!我讓她吃那麼好,當然會長很快啦!

我說:我又沒餵小狗狗。

弟弟說:妳餵小叮噹雞湯雞肉呀!奶水足,小狗狗自然長得快啦!

 

很可愛吧!小狗狗都很可愛耶!

 

晚上在帶小叮噹去尿尿時,我在想要給小小狗狗取什麼名字呢??爸爸說黑色的是公的,棕色的是母的。所以我就想黑色的叫布萊克(black),棕色的一時還想不到有什麼女生的名字,但是後來想到了就叫布朗妮(browny)。還問過了妹妹,妹妹同意我才可以寫在blog唷!

等滿月時,小狗狗可能就要被領養了,不知有誰要領養耶!

在那之前他們就叫布萊克、布朗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