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上星期二生了小狗狗了。不過我看了都不像小叮噹耶!而且沒有LION小時生出來時那麼像鬆獅犬,好像只是小土狗。

上星期比較溼冷,小叮噹趁爸爸出去工作,我們都不在家時,偷偷跑回了原來爸爸的租屋處;後來才被爸爸帶回家裡旁的停車坪。

本來生了三隻,但是當天就被她不小心壓死了一隻,所以現在只剩二隻,一隻黑一隻棕。因為還沒睜眼,我也找不到好的角度拍攝,所以沒有照片可以看唷!

小叮噹年輕時,就是生LION時,一胎生了八隻唷!現在第五胎了,才生少少,真可憐,老了還要生。小叮噹五歲多了,都爸爸啦沒注意又讓別家的公狗給上了...

小叮噹比LION乖多了,不過今天我回家時,竟然發現她不在籠子裡陪小狗狗,竟然在要進我家前的巷子前逛街耶!一看到我從課長姐姐的下車,就拼命搖尾巴!好高興終於看到熟人了吧!課長姐姐說小叮噹好胖唷!唉唷!鬆獅犬都是毛厚啦!我好不容易才把她關進籠子裡,因為我找不到她的項圈了,不知被她脫落到哪裡去?走到家門前,在花園前發現了小叮噹的項圈及鐵鍊。

等我從診所回來時,遠遠就從機車的燈光裡看到她又偷跑出來的身影。而且我停好機車後出來找她,她竟然跑給我追啦!我一跛一跛的根本沒法追她嘛!欺負我唷!我走了一回,不理她了,她也就乖乖地走向我,讓我套上項圈,走回小狗狗。

等我腳好了,我才不怕你跑唷!我腳長不怕啦!而且妳還在坐月子耶!虧我都煮雞給妳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