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背上的傷實在腫得不像樣,而且又發炎了,很痛的,不時在抽痛,星期六開始。男友說應該過幾天會好,所以我就忍著沒再去診所。不過今天晚上愈覺不對勁,自己騎了車去診所。

真的嚴重了勒!你是不是有碰到水??又紅又腫,傷口又深,爛了唷!你再不來看,就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了!

好可怕!

再吃二天抗生素,後天再來看傷口,記得不要再碰到水。少走動。

 

唉!很難勒!要上班,而且家裡有四樓,每天也要上上下下的。

我怎麼身體那麼差呀?免疫力那麼差...

 

今天白天在公司,一直比對我腫起來的左腳,很擔心的上網查了蜂窩性組織炎的相關資料,覺得自己的狀況很像唷!

感染到蜂窩性組織炎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感染部位會出現紅、腫、熱、痛,嚴重發炎時,可能已找不到傷口,轉移至其他部位而不在原來的傷口處發炎,若不即時治療,患者還會出現發燒、疲倦、淋巴腺腫大等症狀,細菌並會侵入血液,伴隨血液循環造成敗血症,可能導致截肢,更甚者還有生命危險之虞。 

我的腳又紅又腫又熱又痛,還好我即時去給醫生做了處理。

不要輕忽呀!老人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