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或是電視購物,大家的經驗一定很豐富吧!可是這種非實體店的消費方式,我們消費者靠的是一種運氣??

為什麼要網路購物?我的理由有三:一是沒有時間限制,二是沒有實體店面的租金成本,不時會有較優惠的價格,三是貨送到家。

 

最常購物的平台是Yahoo拍賣及東森購物,比較喜歡哪一個呢?這二個平台性質不同,沒法比較。大至而言東森購物是較好的平台,系統完整,寄貨迅速,退換貨也很快速。

拍賣就曾碰過過了一個月才寄貨的賣家,不是沒貨唷,是因為賣家的爸爸生病了。也碰過買福袋,但是內含物品全部都不是自己滿意的;但是也買過不少物超所值的物品。

所以在拍賣中心買商品,只能說憑運氣。

 

上個月2日,從信用卡的夾廣告裡,看到了有床套組大優惠,隔半個月17日,課長姐姐的momo雜誌寄來了,發現和那信用卡的一樣(這樣大家知道是哪家信用卡了吧),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訂購了。一開始那服務人員說因為是熱銷商品所以沒貨了,我心想沒貨就算了,但是下午那服務人員又打電話來了,說有貨可訂,所以那天17日就訂了唷!我一直忙忙,沒注意那商品的事。直到26日收到信用卡帳單,發現17日就已入帳那筆消費,才驚覺我根本還沒收到商品!所以29日那天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第一次接電話的是一位男性服務人員,口氣不是很好,原先好像是公式般的回答:您17日訂購,19日電腦顯示廠商已配送。明明我一開始就說到現在都沒收到貨,但是信用卡已入帳,要繳費了。之後那男生才回:那我查明之後再給你回電。但是實際上到了第二天都沒有任何一個服務人員回電。

所以第二天下午30日我又撥進momo客服專線,這次是個女生接聽了,口氣很好唷,服務態度很好唷!她說會查明再和我回電。過了幾小時就有回應了,說是那廠商貨29日才入廠,已開始配送,應該在這幾天可以收到,請耐心等候。但是我一直等到11/2都沒有消息唷!但是11/3日那天有客服小姐打來說,會在11/5日以掛號寄出,請注意收件。

實際上11/6也沒收到貨,於是我又撥到客服,其實我是很想說你們如果再拖,那我不要了,但是那小姐又改口說11/7日才寄,再等等看。結果千呼萬喚,貨終於在11/10早上九點多寄到了,由於我不在家,是請鄰居代簽的。

 

不知道momo台的客服人員會不會認為我很難搞?因為只是屈屈990的產品而已。但是我認為貴台說訂貨後七天內可以收到商品,若有誤差應該要主動告客戶什麼原因要延遲送貨的!若沒有信用卡帳單,我還真的不會積極追貨勒!那是不是要拖更久??

 

這次購物10/1711/10,快一個月才收到貨,而且中間查貨還受到不太好的態度,真是一個不好的購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