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爸爸在家,所以我必須先煮好晚餐。等帶狗狗尿尿時已過七點了,但是卻不會一片黑漆漆,因為今天是 農曆十月十五日 ,月亮又圓又亮。

很久沒抬頭看月光了。

 

前幾天和男友說:你就像太陽一樣總有那麼多人圍繞喜愛,而我就像月亮一樣,為了你可以照耀在我身上而不停地繞著你轉...

男友又說我亂亂說了...沒有的事,什麼太陽月亮的。

 

最近日子過得很累,明明考試要到了,反而念書的時間縮水很多,總是有一堆突發的事,不過也都是差不多家裡無法解決的事重覆上演煩心。

唉!唉!又覺得自己這次是陪考了。因為之前念的一點都沒印象.........

為什麼非得要考檢定呢?因為提高自己的日語能力吧,未來找工作或許多少有幫助吧...

 

每次要認真念書,不是爸爸念念就是媽媽念念,不然又是弟的前女友或是弟弟又怎麼了...

家裡的債務還是一樣多多,我好像過一天混一天一樣...

 

媽媽明明知道我要考試在念書,她也執意一直煩我...

我都表示抗意了,她也只是說又還沒到考試...

因為兒子的事比較重要.........

弟弟的事自己去問他嘛!他不想和你講實話就要問我,要我處理...弟弟都已到而立之年了,就讓他自己處理就好了,況且他每次都討厭我的關心...

如果我也有什麼煩事,媽媽也會像今天一樣特意大老遠回家嗎??

笨笨,別想這種預設問題,一點益處都沒有。

 

好了,就明年再來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