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變排骨了。而且早上回家時,一下子還認不出牠勒!他很害羞地從木房子裡出來,向我搖尾巴,我摸摸牠的頭(僅存的毛髮):「你很難過吧!姐姐現在沒空唷!等下班回來再陪你唷!」

 

一等我上班,牠又躲回自己的木屋。

 

牠很自卑吧!這是牠第二次理光毛髮了!但是之前還算幼犬時,雖然也會害羞,但是沒有這次成大狗狗後的嚴重自卑感。畢竟這邊的狗都兇神惡煞的,更會想欺負牠吧!人不也一樣,臉皮會愈來愈薄。

 

要怪爸爸媽媽,懶得牽牠去尿尿,都直接放牠,讓牠和附近的流浪狗一起混,結果被傳染皮膚病了。

 

本來牠毛厚厚蓬鬆,外人都以為牠很大很胖一隻,每當我們解釋牠其實不大時,大家都一付不相信的表情。就像今天早上和課長姐姐在談時,她也說你家狗那麼大隻怎麼算中型犬,應該是大型犬吧!(其實我心裡有點不悅...)

 

 

晚上下班回家,又多了任務了,除了要帶Lion尿尿,現在又多了小叮噹(Lion的媽媽),因為爸爸把小叮噹帶回來養了。

 

小叮噹是一隻純種的鬆獅犬,很兇勒!身體矮胖,毛髮深棕,比Lion更有型吧!而且很聰明很忠心,可是我覺得跟到爸爸的狗都很可憐,好像一生都是幫爸爸受罪一樣。

 

小叮噹又懷孕了,好可憐唷!這胎是第五胎,Lion是第一胎裡的唯一男生。其他的兒女都被爸爸的親人、朋友搶去。本來說生二胎就不讓她生了,可是晚上帶她去尿尿時,發現她肚子好大了。真的替她難過耶,又要受罪一次。爸爸完全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啦!

 

其實心裡很害怕的,因為和小叮噹只見過二次面,怕她不認識我了會兇我,可是出乎我預料地,她一看我去且叫著小叮噹,她就乖乖地搖著尾巴,讓我牽去尿尿了。

 

不過當我換牽Lion去尿尿時,Lion一直要靠近小叮噹,這時小叮噹就警戒起來。

 

因為晚晚的,拍照怕效果不好,明天早上七點帶他們去尿尿時,再拍照起來。

 

唉!現在早上不可以超過六點半起床了,不然要帶二次狗尿尿,又要餵他們吃,還有家裡要掃地、倒垃圾、早餐、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