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我會我會。

中午我在吃飯時,有個廠商妹妹打來問我大陸公司的電郵,因為是要傳給老闆的,所以我給了業務部的郵箱。下午我也在模具室忙著整理底模,沒再接到有什麼問題的電話。

沒想到五點多一點時,老闆打來了。老闆說都打不開,開了很久,還是打不開。命令我要求那廠商先傳給我再轉傳到大陸公司,而且特別交待一定要全部收到才可以下班。可是大陸公司人員早就下班了,還不都要等到明天早上才能和他們聯繫。

我打去問那妹妹,怎麼一回事?不過先要求她先傳給我再說。

原來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檔,我看約有40幾MB,而妹妹分割壓縮成六個檔案。

可是這樣也不會有什麼問題呀!奇怪?為什麼業務波小姐打不開??

我在猜想會不會是波小姐不知要放在同一資料夾裡解壓縮?因為我全部六封郵件都收齊後,我一解壓縮,照片就全部開出來了呀!

我收信收到快六點才下班,搬了新辦公室後,第一次鎖辦公室的門,因為平時黃老大都在宿舍,所以我們都不用鎖門的。(我們辦公室搬到原來宿舍的客廳、餐廳)

不過這些不是我心裡不太高興的原因。

在等信進來的時間裡,我看大少爺還在線上,於是央求他幫忙去看一下波妹的電腦;他一開始也沒拒絕,結果才一分鐘,他就說業務部的人都下班了,我今天有事,先走了。馬上成離線狀態...

唉!重點是他還回我一句:這我應該知道嗎?

 

去日本二年回來後,整個態度差很多,今天非常明顯感覺。不像一開始有點像同一層地位的對談,尤其下半年開始,很明顯是從屬關係。

唉!說起來都是自己的錯。本來他就是接班人、管理者。這種小事實在不能找他...

 

到底什麼狀況?明天一早要好好問問波小姐,不然現在老闆轉嫁到我身上,到時明早客戶到大陸公司沒看到廠商照片,又全部怪在我身上了。

我還真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