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家廠商有一支螺絲還沒有完成,竟然沒先通知我,結果司機黃老大昨天北上去取貨只有一種螺絲。由於黃老大昨天回來已晚上八點半,所以我是今天早上才知只有一種螺絲完成。一早就打給那廠商,跟那老闆娘講很久,因為那二種螺絲是搭配的,裝在TOYOTA車裡的,一台車各裝18支,而我下星期一就要結關了,沒一起載回來,我根本無法出貨。

因為是那廠商的錯,所以他們今天自己叫回頭車送那另一種螺絲到我們公司。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回頭車的,因為他們從北到南,南又到北,到我們公司的時間都不一定,有時會在我們下班前五點半到,但大多時候都是晚上七八點以後的,有時還到凌晨呢!以前公司還很多人時,現場的小鐵門都不會鎖,所以來習慣我們公司的回頭車都知道要從小鐵門進,再去開電動門下貨。但是今年公司把現場結束了,只剩營業單位,再加上公司最近又把一半的廠房出租出去,整個公司都有保全設定,閒雜人等沒有感應器的,是無法出入的。所以在晚上六點以後要送貨的,變得更困難。

原來大多是會央求黃老大收貨,因為他住在公司宿舍,不過有時他很不好拜託,我就得自己親自出馬了。

我們公司拿到的大門搖控及保全感應器只有黃老大一人,因為他住公司。所以我才會又拜託他,但是他說;你不能自己來嗎?後來我轉述給姐姐她們,課長也是直接回;感應器及搖控給你就好。所以我就自己來了。和那回頭車司機聯絡好,留我的手機給他,請他下交流道時先打電話通知我,因為我騎車大概要十分鐘才可以到公司。

原先司機說大概八九點,不過我七點二十分就接到電話了。我才剛上好上香還沒吃飯呢(因弟弟說要回來吃晚飯,所以我又要煮晚餐、帶二隻狗去尿尿、餵給他們吃),又趕回公司。

霧氣比我五點半下班時又更大了,視線更不好,能見度大概三公尺吧!是的,他們怎麼沒考慮我一個女生,那麼晚了,霧又那麼大,要騎車呢?在鄉下地方耶!男友知道了,很擔心,叫我要叫弟弟載去公司,可是弟弟還沒回來呢!

我拿出保全感應器,怎麼試都不行,我還拿手機打到保全公司,結果那鐵門根本沒關好,難怪都沒法感應。好不容易進了大門,我在開小鐵門的鎖,大概太緊張,又暗暗的,一分鐘才打開。

那司機人超和善的,一直和我說抱歉,讓我又從家裡騎車來,那麼晚了,路況又不好。他還真的對我們這裡很熟,知道要加油站旁的很多麵攤。他讓我先騎車,叫我要騎慢一點,不停的說抱歉。一個和爸爸差不多年紀的中年男人,他們還真辛苦,做這種行業。

親切的人讓人感到很快樂。謝謝施先生呀!不然我原先心裡還有點嘔的!因為施先生的親切,我心裡很温暖,也不怕大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