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不是惡質的人。今天晚上搭公車時又幫了一位妹妹付了公車費,因為她沒有零錢。

 

白天上班時,哭哭了,而且是哭得很厲害的那種。那種快不能呼吸的嚴重,至少十張衛生紙被犧牲。因為流過多的淚水鼻水,造成眼睛缺水,鼻子失去功用,痛得很。

為什麼哭哭?為什麼要澄清自己不是惡質的人?

因為今天被同事罵惡質了。(塔羅雙子座不是說11月事事順利嗎?怎麼這二天都不好?)

我非常討厭人身攻擊,而今天發生在我身上了。

工作上總是要各個環節相扣才能完成,偏偏有出軌的狀況。對於這位同事的工作態度,我也忍耐很久,不過他說他也忍耐我很久。

他說我故意整他(這句話他總是掛在嘴上),他說我凌遲他,他說我是個很惡質的人。

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對罵回去。以下是我說的話。

你為什麼要針對我?安排你去廠商載個貨就不去,別的小姐一叫去二倍路程遠的地方送個貨也沒看你有怨言。出貨的螺絲都是標準包裝的,也是你們以前自己設定的,況且前天你說沒法裝時,我就有試裝一箱了,明明是剛剛好的!你不要包裝,我自己包裝!你要改用大箱,數量會變動,客戶有規定一箱不可以超過25公斤,那換了大箱就會超過了。(他又改口不更改數量)那大箱不是會裝不滿,不是會被壓扁!!

他說我整他、凌遲他的理由是:用小箱作業要把螺絲排得很整齊,這樣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很累。 還有最近我的出貨增加,都要忙我的螺絲,而且都要用人工,沒法用半自動包裝機。更有叫我自己找人上貨櫃,因為太麻煩、困難。

只是本來多年前就是這樣流傳下來的,換個大紙箱一個多2塊錢,而且之前的人設定這樣一定是有其考量,總不能老是為了你的方便而全部都改了。

他回答我多出來的錢,他不管這個。

我實在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以前包裝或司機都做的好好的,換到他身上就問題一堆??一直抱怨他很忙,在做苦工,可是也是他自己選擇的。

每次出錯一堆,到後來又不承認,又籍口一堆。品管主管也只是說他就是這樣的人,習慣就好。(一聽就是在敷衍我的話)

不是做什麼工作就要認清自己該做什麼嗎?哪有老是理由一堆的!

今天沒把怒忍下來,是我太不成熟了吧!讓人罵又不會少一塊肉,像這樣爭論不會有結果的。如果他一直要這樣反反覆覆,又比爸爸還大的中年人,就順著他,到時有錯誤發生了,他也不好說什麼吧!況且我待在這家公司的時間也不長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惡質的人。如果有同事或朋友天天在對你的事有意見,老是要改成他自己的方式,是不是也是一種折磨?

我沒有口出惡言,我連屁啦都沒有說!

中午男友打給我時,我又再哭一次。不曉得為什麼眼淚那麼多??

我果真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很多,劉姐姐說:我生活在什麼樣的社會裡??

很正常的吧!什麼人嘛都有!大概我是個很令人討厭的人吧!因為我有話都直說,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他之前常忘了中午吃飯時間,我還不都特意跑到現廠叫他吃飯,大太陽的中午。

我實在想不出來我哪裡惡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