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昏睡了一天,因為又肚子痛了,昨天晚上時12點多男友回家時,就開始痛了。男友早上八點去上班,我又賴回床上,差點忘了七點起來洗的衣衣還沒晒。

在床上忍著肚子痛腰痛,看著醫龍2的第三集及第四集,嘿嘿!超過男友一集了,誰叫他偷偷看了第三集。第三集在講老爺爺心臟八年前被野口醫生開刀時,留下了止血的紗布而長了腫瘤的故事。我流下淚淚是因為那老爺爺堅持要快點好起來,因為他要陪伴已變老年痴呆的老婆婆,以前爺爺開刀都是婆婆照顧的。看到他們二老互相扶持著要去參加婆婆的同學會,爺爺在那陡陡長長的天橋下對婆婆說:走上去吧,沒關係,我現在心臟已經好了。婆婆本來看到那麼長的樓梯停下來有點猶豫,因為擔心爺爺的心臟。爺爺說婆婆只有在那天會變得精神一點,會畫上口紅戴上帽子,對婆婆而言那是一年一次的出門,他一定要陪伴婆婆,所以他一定不能倒下...

好感人呀!好堅定的感情。每次看到老夫妻這樣的扶持,心裡也好希望自己和男友到老也是這樣。

昨晚12點多男友回來時,我抱他抱得緊緊的,一直哭哭...把這星期家裡的公司的全部壞心情全部一起哭出來。他說我笨小孩,不要哭哭,幫你把髮夾拿下,我們去洗洗了唷!他明明很累很累了,還要哄我...

其實男友最可憐,身上責任那麼重,又有那麼多壓力,還要接收我的一堆哭哭,擔心我。我果真不夠成熟勒!好愛好愛男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