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好笑的笑話。

前一陣子新聞報導有個護校的學生在學校廁所產子,姐姐們就談論起來很多社會新聞。

大家對太多不知自己的女兒懷孕的家庭表示太驚訝了,肚子大起來會沒發現嗎?不會發現自己的女兒都沒有生理期嗎?是不是親子關係太生疏??還是女兒刻意掩飾地太好?但是懷孕肚子那麼大,差別那麼大耶!

有個堂弟也是女朋友都生了,才讓家裡人知道,那女朋隶的媽媽也不知自己的女兒懷孕了,也是生了才知道,二家就開始趕鴨子上架籌備婚禮結親家。

課長姐姐說他以前和老公交往時,有一次晚上他們在床上坐著聊天,姐姐還以為這樣就會懷孕了,一直哭哭,姐夫還安慰她:我一定會負責。

我聽了就一直大笑,怎麼可能呀??蓋棉被純聊天,不會懷孕的啦!上個年代的人都這樣以為的唷??

現在的小朋友性觀念很開放早熟,但是好像性知識不太足,老是聽到有墮胎或是小小年紀生小孩的事件。只是這樣傷害了多少少女呀?又多了多少無辜的小生命呢?

不要只有激情呀!

姐姐也要求她的女兒要懂得保護自己。

姐姐們一直叫我如果懷孕了就要生下來...

多年以前男友也是說如果不小心懷孕了,就結婚;不過前二年他說環境不允許,如果不小心有了就要拿掉。

因為姐姐這樣說,我也很仔細考慮了這個問題。如果不小心懷孕了,那我要到遠遠的地方重新生活吧,剛好工作也要告一段落了,不要讓家人知道,不然他們會又生氣又傷心吧,一定要男友負責的。可是我就沒想要結婚,二個家庭都那麼恐怖...

反正自己有工作能力,也有保失業險,還有小朋友到三歲的保險勒(本來就附加在保險裡的),況且醫生老是叫我懷個孕,也許可以改善經痛的情況,前陣子又看到可以降低乳癌的發生機率。

我想得好像太簡單了,不過如果真的有了,還真的想生出來呢!因為他就是一個生命呀!我有責任義務生下他並且教養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