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手舉不太起來,左手。站立舉超過45度,手好像要斷掉一樣,很痛很痛。剛才在鏡子前看著左肩左臂左背,沒有發現黑青。弟弟的女友說會不會是韌帶斷了?因為她以前被撞手抬不起來,就是韌帶斷了。我想沒那麼嚴重吧,因為我都還可以寫字打字,只是拿個500CC的水手就痛了,應該只是撞後症後群吧。

 

現在左右腳的擦傷破皮流血,沒早上剛摔車時那麼痛了,但是挫傷的卻開始加速度疼痛。一大塊一大塊的黑青,佈滿了雙腿大小腿。

 

腰也痛了,沒有外傷。可能是巨大撞擊所造成的鈍傷吧。

 


這是左腳背的傷。

因為向左傾倒,所以左半邊比右半邊嚴重,連左腳鞋都不見了,我光著腳Y找尋鞋子下落,原來壓在車子下了。我穿平底鞋小包型的,是幸運還是不幸運?穿了平底小包鞋,腳背雖然嚴重挫傷及破皮流血,但是腳是自由的;但是如果穿運動鞋一定是壓在車子下拉不出來,那腳可能傷的不只是表皮。


 

左膝直接跪地滑行,長長一道傷痕連幫我擦藥的醫技士都搖頭。原先以為只有膝蓋以下受傷的左腳,剛剛很克難的洗澡時,才發現左大腿一大塊一大塊黑青。

難怪今天白天手一放大腿就不由得很痛。

 

右邊只是二處淺淺的破皮,滲了一點血出來,不像左邊流了不少血,早上自己回家簡易包紮時,一直在止血。不過右邊小腿骨膜好像有撞到,不只是黑青一大塊,一摸骨頭就好痛,而且右小腿已腫起來了。


這是輕傷的右腿。

 

洗澡對現在左右都受傷的我而言,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我只好讓傷口較小的右腿碰了水,哇!雖然小傷口,但碰了水還是痛勒!

 

男友早上八點多一直叫我去打破傷風,不過我是等到了下午課長姐姐要出去滙薪水時,把摔壞的車車騎去機車行,然後再去診所看診。

 

那台機車是碟剎的,我一緊張就打滑了。進入小路,看到前面大鏡子裡巷子裡沒有車要出來,於是就沒打算剎車直行,沒想到才二秒鐘,就有台車冒出來了,我一緊張二手把剎車壓到最緊,再加上地上有旁邊住家澆花的水流到路上,溼溼的,所以我就在那車子前倒了下去。我爬起來時,外套及牛仔褲左邊都是溼的,用力的想要把車子牽起來,怎麼都牽不起來,那車上的女生(應該是女生吧,一台淡綠色小much)也還蠻狠心的,都不會來幫忙一下!我獨自牽了有三分鐘吧,終於牽起來了謝天謝地。我看看還能不能發動,可以動了我就騎走了。

 

妹妹罵我怎麼不打給她?就離家那麼近,她一定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妹妹說雖然沒撞到,但是我們是直行車耶!她還都不下車幫忙。

 

晚上弟弟偷偷告訴爸爸,爸爸也是和妹妹同一口徑,還叫我不要再坐電腦前了,快去睡覺,還叫我左肩要貼他拿的很用效的貼布。早上我騎著車回家時,媽媽在外面,她也沒發現車子明顯破裂的前車塑膠板所以我本來就沒打算告訴爸媽的。

 

想想自己還真的很倒楣耶!不過換另一角度想,我很幸運了呀!又沒撞上,小傷小傷。我剎車那刻還真怕對方不剎車勒!害怕自己會很嚴重或沒了命。

 

貝貝呀!要更小心呀!雖然有那麼多事煩心,要處理,更多力不從心不能解決的事,但是生命安全很重要很重要的,要加倍加倍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