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八點才到公司,因為早上從台中回家,媽媽又留一桶衣服叫我晒。回到家都超過七點半了,快速至洗衣機拿出衣服,提至二樓晒,又跑上三樓換上班用的包包,衣衣來不及換了,又跑上四樓看神明廳裡,弟弟早上是否有上香?還好弟弟還記得。咚咚又跑到一樓,餵魚、看竹雞有沒有得吃。

 

妹妹說媽媽說有蒸饅頭,廚房的電鍋是插著電沒錯,打開蓋子,卻只有一個小小的一口咖啡色饅頭,是真的一口大小的那種像便便形狀的。還好今天早上男友六點二十分就起床,我們六點三十分就出發車站,所以還有很充裕的時間,去買素食早餐。不然那一口饅頭怎麼餵得飽我這個大胃王?

匆匆搜尋冰箱裡的水果存貨(上星期我買來拜神明及土地公),發現媽媽又把東西亂亂放了,因為她把那冬瓜壓在我的葡萄上,可憐的葡萄怎麼可能承受了身體的百倍重量呀?

 

唉唷!看看時間已超過七點四十五分了,快點著機車裝,發動車子,時速70-80前進。

 

ps:被我一口吃掉了,早上九點多時,忘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