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餐廳的名字。

 

男友好不容易下午放假了,倒在床上呼呼大睡補眠。

可是我的肚子不爭氣,咕咕叫起來。我好想吃白飯唷!四天沒吃到白飯了。

六點多開始吵男友起床,好不容易八點他終於惺忪睡眼起身換衣,因為我說我要餓死了啦!

 

每次經過都以為沒什麼客人,因為以為只有長方型區塊用餐區,今天進去了才知,原來進到底後,旁邊還有打通隔壁二樓的後面區塊,好大的一個用餐區,成一個阿拉伯數字7字型。

 

而且還有類似包廂式的用餐間,很適合談事情。我們坐在沙潑區,橙黃色的沙潑,增進食慾功效。

 

因為想吃白飯,所以我點了排骨飯,男友因為中午有吃飯了,所以只點了手工水餃。

 

簡餐類都有附飯、飲料(很大杯),我的排骨飯裡,最好吃的只有白飯配菜四樣,普普;排骨對我而言撒太多胡椒塩了,我不喜歡太鹹。不過男友的手工水餃口感卻很好,只不過貴了些,平均一顆要6塊。

 

在我們左手邊不同用餐區,有一大群年輕人,只有一個較大一點,像是特殊份子在橋事情,一批小弟講好了,又換一個女生被叫去老大面前講。男友叫我不要亂亂看,吃自己的飯。

可是我就是吃不下了勒,男友又罵我浪費,因為還有大半盤,我又推過去給他。

 

前方是併桌的老公公及老婆婆的聚餐,開心的吃著火鍋,而且還談論著孫子如何的可愛。其中有個阿媽說:孫子從大陸打回來,阿公問孫子:你是我的誰?孫子回:寶貝。阿媽問孫子:那你是我的誰?孫子:心肝寶貝。阿公吃醋了:為什麼偏心呀!孫子:都是心肝寶貝啦!

 

哈哈哈!

旁邊的其他阿公阿媽說為什麼要打電話浪費錢,用網路視訊,又可以看到人又可以講話又省錢。

 

原來現在的阿公阿媽那麼跟得上時代呀!

 

 

這是一家什麼都有的茶店,主要以飲料為主,但是也有火鍋、麵食、簡餐,還有厚片點心呢!很適合一群朋友聚會聯絡感情,只要點一杯飲料就可以坐很久,用餐區真的很大,而且又是古時候的窗櫺設計,和店名很符合。只不過可能用餐時不要亂亂東張西望的唷!

 

因為沒拿名片所以不知住址電話,只知店名叫稻香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e0616 的頭像
    cte0616

    自分のために笑っていい。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