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男友問我要吃日本料理還是燒烤?我說你想吃什麼我就吃呀!男友決定去日本料理店,但是我們到了才發現沒營業,只好轉戰燒烤店。

這是一家很小的燒烤店,沒什麼太顯目的招牌,也沒什麼裝潢。桌椅很像是小學生的課桌椅,桌子是白色長方形的,椅子是偏亮黃木。那時只有三桌客人,所以上菜速度還蠻快的,沒像男友說的要等很久。

實在記不太起來那菜單上有什麼菜色了勒,沒仔細看。大概和一般燒烤店菜色差不多吧!想得到可以烤的食物都有。

我們點了鮭魚炒飯(大概3.5碗份量)、雞心、培根雞、青椒、洋葱(半顆)、青蔥、鯖魚(很大一尾)、蛤蜊湯,一共450元。男友說這家算便宜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不太愛吃燒烤的。

大大推薦鮭魚炒飯唷!因為炒得飯粒Q度恰到好處,點點橘色鮭魚在其中,真的很好吃唷!培根雞(大概是吧,我忘了真正的名字,就雞肉的)也順口,洋葱甜甜的,鯖魚淋上檸檬汁很不錯。如果不敢吃辣的人,不要點青椒,因為是青辣椒啦...男友吃都不吃一口,我一個人吃,猛灌免費的熱茶!

看別桌的客人有點火鍋唷!冬天吃熱呼呼的火鍋,最棒了!再配上烤得逼出的食物甜味,哇!也許我們昨天也該來一鍋火鍋呢!

蛤蜊湯只有一杯量唷!蛤蜊是鮮肥沒錯,不過對我而言是鹹了點!

我說吃一點點東西,好貴唷!雖然我吃飽了,但是總覺得不夠盡興勒,男友回去還叫我用一碗麥片豆漿,我還先偷喝了一口,因為要中和一下,剛才吃得太上火了!

今晚男友打給我說要和同事去哪裡吃飯,我說我就知道你又自己去吃好吃的啦...他說好啦!星期日我們再去吃呀!嘿嘿!期待去吃美食囉,可是今天才星期一耶!還好久唷!

 

曜--炭火--食帶

台中市博館路123號

pm 17:00~am 2:00

Tel:04-35095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