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實踐承諾再去吃一次曜唷!雖然不是他說的七點多,實際上已九點多了。還好我沒有聽他的在火車站等他,不然我一等不是就超過二小時!

星期五晚上客人比我們上星期日晚上時還多,有一大桌好像是軍旅人士,高談闊論地,好不快樂。

這次我有拍照唷,雖然男友叫我不要拍啦!肚餓快點吃吃。

必點的當然是鮭魚炒飯囉!


洋蔥、雞肉串、雞心串燒也是必點唷!而且今天的洋蔥烤得特別甜勒!另點了金針菇培根,忘了吃起來有什麼感覺。只是我連點二次的蕃茄培根,都沒有貨勒,我好想吃蕃茄勒!

 

男友愛吃的鯖魚一夜干,覺得上次的比較大耶!



 

男友本來要點牛小排醬燒,不過老闆說因為限制牛肉進口什麼的,所以這項無法點,於是男友改嚐試牛肉條鹽烤。端上桌的是一盤大概五、六分熟的牛肉切厚片,大概是平時不吃牛,所以我吃一片就咬了很久,男友也覺得還好而已。

 

薑汁肉片燒,我覺得很鹹,但是男友說剛好,沒法吧!醬燒的東西都很鹹吧!不過肉片很薄很Q唷!

 

味噌湯,聞起來很香,喝起來勒?比我自己煮得好喝!

對了還有點一樣杏鮑菇,菇類這樣純烤,風味也是不錯的。

 

結帳時,老闆記憶力很好唷!還記得一開始我跟他要一張菜單唷!他有撕給我唷!今天晚上本來說好要我買單的,不過因為我疑似掉了一千元,所以還是男友買單啦!NT$565

 

MENU分為下列大項

《烤物》 《飲品》 《炒類》 《沙拉》 《醋物》 《麵飯類》 《湯類》 《鍋類》

 

--炭火--食帶

台中市博館路123

PM 17:00~ AM 02:00

TEL: 04-35095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te0616 的頭像
    cte0616

    自分のために笑っていい。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