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萊克(Black)不見了!!誰偷走了他呀??如果你想要領養,請你光明正大的跟我們說呀!我們一定會同意的,不要這樣不聲不響的,他的母親小叮噹很難過耶!一直哭哭地不斷在尋找...

星期六晚上九點多,妹妹告訴我說小叮噹的小狗狗不見了,而且是黑色那隻公的不見,附近都找遍了,小叮噹也到處找,但是都找一到。我叫妹妹調監視器看呀,就知道有誰走進小叮噹的木籠邊了!不過直到今天都沒有看到布萊克,爸爸不太會用那監視器,所以也不知有誰走進去。

爸爸說在萊克及布朗妮在上星期五那天,已經會自己偷偷跑出木籠子了。難怪,小叮噹怎麼可能會讓別人抱走自己的小狗狗呢!有可能是在萊克跑太遠,跑出小叮噹的視線外(小叮噹被栓起來的),有心人士就抱走了。

弟弟的女友說上二星期,有看到一個年輕的胖女生,好像很喜歡小叮噹的小狗狗,在那籠子前看了很久。

希望偷偷抱走布萊克的人,要好好對待他唷!不可以始亂終棄唷!拜託了!他現在還需要喝奶奶勒,請你一定要餵飽他唷!

外面風雨蠻大的,布萊克你還好吧!我都還看過你奔跑的樣子耶!也沒拍下來放入日記blog耶!

剛才去問小叮噹:布萊克不見了,怎麼會不見?

但是小叮噹只是靜靜地,有點憂鬱地看著我,叫她不要在外淋雨吹風,她也不肯走進木籠子裡。

唉!幹嘛偷抱我家的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