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冷唷!

下班回家,弟弟的女友在煮麵了,所以我就先餵給Lion和小叮噹晚餐。

等他們吃飽了,再帶他們去尿尿。

Lion好像尿比較急,所以我先帶他尿尿,苦了他了呢,這幾天天氣會很冷,他的毛還短短的...

輪到小叮噹了,她住的那裡沒有房子的屏障,風會直接灌入木籠子吧,她也很可憐。爸爸說有幫她四週綁好檔板了,但是暗暗路燈下,我只看到一面檔板而已。

小叮噹懶懶的,從籠子裡出來,剛才餵的飼料外加一塊烤雞肉,只吃了雞肉,好像沒什麼胃口。到一塊泥土空地時,放她自由奔跑,尿完了她卻快跑往與家相反方向;我叫她,她有停下來看看我,我走回頭,她才不情願的往回跑。速度好快唷!一下子又超過我,往一家安親班跑,我一直叫她要回家,但是她根本不理我,跑進安親班中庭前,一直往裡看。

「妳的小狗狗不會來這裡上課啦!」我趁機栓住小叮噹

她在快到籠子前的草叢裡,一直在鑽前天晚上已鑽好的地洞,不知她在想什麼耶??

因為失去了兒子,所以自己也不想活了??

我不准她繼續鑽地洞,拉回籠子裡。

聽到布朗妮的叫聲,她又趕快進籠子裡。

 

布萊克是找不回來了吧,小叮噹妳要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