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凌晨二點在床上一直聽到怪聲,本來就因弟弟的事而無法入睡了,那怪聲更讓我翻來覆去。想了各種可能,也起身觀看,但是都沒發現什麼怪怪。

只有我一人在家。這麼大棟房子,好浪費錢。

再度上床後又起身,害怕會不會是Lion被機車壓到?

從三樓陽台往下看,二台機車站立的好好的,那Lion呢?

只看得到Lion的頭及前腳,一動也不動的攤在磁磚上。

不會死了吧??

我小小聲地叫:Lion~

沒想到Lion竟然有聽到耶!驚醒起來,找聲音來源。

我又小小聲:Lion,在樓上啦!

Lion頭往上抬看著我,一副很狐疑的表情。

心裡安心了,可以上床睡睡了。

 

可是昨天跟今天Lion都怪怪的,好像腳有受傷耶,一直在舔自己的後右腳。伸手去摸,但是感覺不到有什麼傷口,如果骨頭有受傷,一摸也會叫吧!而且牠跑步很正常呀!

明天叫妹妹自己帶去給獸醫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