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公司的姐姐們在講:女人很可憐,為了家庭做牛做馬,比不上外面的女人的一次性服務...

我聽了說:那是針對結了婚的女人吧!

所以女人要有危機意識,要經濟獨力。

姐姐們在講很多身邊的人,複雜的關係。包二奶的、小老婆、外遇...

女人為了小孩委曲求全,不曉得男人有沒有愧疚過?只是不回頭的故事一牛車。姐姐們說只能過自己的生活,相敬如賓。我實在很難想像。

 

今天晚上和媽媽一起到弟弟之前和女友租屋處,媽媽想讓這件事好好正常化。剛開始弟弟在,講的話都是制式的,我也不敢說什麼。後來弟弟借故要到公司巡視生產線,就先行離去。

我罵她笨女人。走過去要幫她捏捏肩膀,但是她卻抱起我哭起來。我剛才隠忍很久的淚水也潰堤,我媽媽也走過來,哭哭,換抱著我媽媽。

笨女人,還痴心的說要等弟弟,也可以原諒弟弟這次的變心。只是她抱著的希望沒發現變心的可怕殺傷力六級。

 

女人要怎麼才會好好的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女人碰上了愛情,都智商變零了嗎?理智都沒有了嗎?

笨女人,如果真的要等,那是不是也要先對自己好,才可以繼續往前走,才可以有健康有時間有生命可以等呢?

只是真的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整片森林?

這麼執著就容易鑽牛角尖,更容易偏離正常軌道,一般人無法理解,而被認為歇底里,更反感。

很難,我知道。要冷靜。

變心的人讓人難以理解的無情,以加速度在奔馳。現在的同情也許只是自私地不想內疚一輩子。

所以緣份盡了?但是總是緣起緣滅,日昇日落,日復一日。

害怕嗎?

 

女人真可憐。是天性使然?

媽媽當初為了我們忍耐,爸爸沒感念。現在我們都經濟獨立,爸爸卻還是不肯罷手。難道只能說是前世業障?人生來都賦有一定的使命嗎?那我的是這個被她們殘壞的家嗎?

 

回程前給弟弟的前女友一個深深的擁抱,要她好好的。回到後也打電話給她,並在線上和她聊天。

 

笨女人,我也是笨女人。雖然男友説我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