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星期和男友一起吃的唯一的一餐。本來要去青海路那家的,但是男友工作太累了,所以選了家較近的日式火鍋。

店裡客人很少很少,大概才五點吧,還沒到用餐高潮。不過店裡乾淨明亮,很適合用餐。

小小一人一鍋,很適合像我這樣食量不大的人。

屬於點菜式的鍋,我和男友都只點了最低價的鍋,沙朗牛肉及梅花豬肉鍋。我們並沒有加點其他的東西,因為那套餐裡的菜量夠我們吃了。只是男友平時都吃很多肉肉的,今天只吃一盤牛及幾塊豬,因為他心裡打算等等還要去吃大餛飩。

這家店的食材都很新鮮,肉肉吃起來口感很好,QQ的。不過我覺得有點貴勒,下次應該不會再去吧。而且醬料沒得選擇,所有火的大小都是要由服務人員控制,那如果人很多時,我想服務生一定忙不過來。老闆娘人老老的,很親切,和網路上說的一樣。

吃完服務生會端上一小碗綠豆薏仁及水果,還好都是我喜歡的。

不用加收服務費,就你實際上點什麼價格就是那個價格。

第一次和男友出去吃飯,沒吃太飽到吐回來,剛剛好的一餐。只是男友的食量比平時少了一半,怕他是不是胃病又犯,不過他說沒有,只是很想睡睡。而且他說我只吃二片肉,其他都他在吃的。哈哈!我就對肉沒什麼興趣的。況且曾經有位師傅說我應該要吃全素,而且我的前世好像是個出家人...我現在已經吃早素吃了四、五年了唷!平時在家也幾乎是吃素的,只有和男友在一起時才吃肉肉。

 

森坂及日式涮涮鍋

台中市博館路143號

Tel:04-23230298

arrow
arrow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