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在電視上看到女生為了纖細,花大錢小錢買調整型內衣系列,來雕塑自己的身材。廣告及代言效果好誘人唷!不過品質良莠不齊,也不少負面新聞發生。

三年前,我開始變胖時,那時塑身衣好風行唷!還有什麼總統千金、藝人產後穿的,超級有效的,看了讓我很心動,於是我從東X型錄上訂了一組。剛收到時,很興奮唷!還在幻想自己穿了之後,大腿會瘦回原來尺寸,結果,我只穿過三次...有三套,黑、桃紅、膚,我只穿過黑一次、膚二次,桃紅的還包裝好好的躺在抽屜裡,直到今年初送給了課長姐姐。

為什麼不穿?

因為我只是大腿局部胖而已,那些穿下去根本沒有束的效果,除了大腿剛好,其他以上全部鬆的,最重要的腰塑,根本和我穿合身T恤一樣,沒有感覺。所以,浪費錢了。就僅止一次。

不過有個很神奇的美人姐姐,她可是塑身衣的愛好者。她一年不分春夏秋冬,幾乎天天都在穿,即便高溫34度,對穿了六七年的她可是遊仞有餘。

最早她是穿X美得的,花了好幾萬,效果很好,讓她瘦了十幾公斤(也加上她自己家裡的壓力),她整個人變得很鮮明,穿著品味也180度轉換,變得很時尚。她很認真穿唷!大熱天的,高溫30幾度,她穿著細肩帶再配一件罩杉,但是你會從背後看出,她怎麼那麼多條肩帶的,因為一件是塑身衣(交叉),一件內衣,一件細肩帶...

之後她把那塑身衣改小尺寸,真的變很瘦,她後來也到百貨公司選購了其他品牌的塑身衣,像是什麼蠶絲的等等,也是所費不貲。今年因為她有在兼職賣初乳之故,和她的下線共同買了去年開始話題很火的竹碳內衣。她說真的感覺不一樣,一點都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真的很佩服她,大熱天還穿得住塑身衣,我光穿一件T恤,稍為走到現場就滿身大汗了,她還可以穿二件。

女人為了愛美,真是什麼罪都可以受耶!

不過我不算在內啦!還是自然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