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負秘密的壓力好大。尤其是要天天相處的人。

 

昨天有個老闆娘姐姐,問我要不要知道一個秘密,我回答:什麼?她就說XX胃出血住院了。

當下我馬上反應回答:不會好,很容易復發,日後要更注意飲食作息。

也心疼姐姐肩頭上的壓力責任突然多了百公斤,不僅要管理公司還要奔波醫院。

 

不知為什麼公司的姐姐們之前都不太常和XX聯繫,但是這二天卻很頻繁。聽著她們和XX談論著工作的事,我心裡有點疼唷!明明是已住院的人,卻要隠瞞身體的不適,無事地和大家談著公事。星期六要出院,就已先預約那天要做的工作。

我還和老闆娘姐姐談到,希望XX這次之後可以好好正視自己的工作態度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是健康。沒想到本性難移啦!

在姐姐們說XX說話口氣很無力時,我有多想說實話呀!可是我答應老闆娘姐姐了。希望切片結果是良好的...

 

弟弟說了什麼什麼不能和前女友說,叫我保密。

媽媽說了什麼什麼先不能和弟弟妹妹爸爸說,叫我保密。

妹妹說了什麼什麼不能說出來,叫我保密。

我有什麼秘密嗎?

男友有什麼秘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