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只要喝了酒,就會露出真性情?藉酒裝瘋?

今天上午臨時被通知晚上要和客戶吃飯,原本打算晚上好好念個日文的,又泡湯。

我們大概五點就到那家庭園餐廳,我們在觀音竹廳,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客戶陸續到達,菜也開始擺桌。涼伴的豬腦、土雞鵝肉拼盤、某種魚的哇沙米,這三大盤就佔據了一桌。為什麼盤子都那麼的大?

開始喝高梁了。當然我是不喝酒的,即便客戶一直叫我要喝。反正有姐姐們作代表,我身體那麼差,還是保身一點好。

魚米粉、牛肉煲、某種炸魚切塊及紅燒拼盤、大蟹腳陸續登場。好怪唷!第一次看到米粉和魚一起料理的,以為會臭臭的,但是還蠻入口的。那不知什麼魚的炸塊,大概是今天晚上吃下肚最好吃的一道吧!我好喜歡吃炸的唷!雖然會破壞自由基。

酒過三巡後,開始唱歌。看他們唱著很多台語歌,我只能聽,因為我不太聽的,所以台語歌我實在無法上手。不過這些客戶好像身經百戰似的,個個都是高手,好會唱唷!而且不論什麼歌,都是一拿起MIC就拉拉的唱起來。

課長姐姐安排黃老大坐我旁邊,不要讓那些男客戶喝了酒趁機毛手毛腳的。不過黃老大是出了名的"話人",不只是在大家前面長篇大論,講著他以前的豐功偉業,而且還在我耳邊呼嚕呼嚕不停,如果我沒反應,他就會說:我真的沒有騙你啦!

課長姐姐和黃老大都說我是個乖女生,只是很苦命。姐姐老是和姐夫說:「如果我們的的女兒有XX一半的好就好...」她的眼中泛著淚。黃老大說他看到父母一定要罵我爸媽,這麼好的女兒...

我只能對她們說:「是你們不嫌棄啦!謝謝你們對我那麼好。」

大家唱的歌年代都有點久遠,我為了配合現場氣氛,也點了一堆我爸媽年代的歌。當我唱出來時,調整型姐姐很一訝異我會唱這些老歌。其實我十幾歲時,爸爸媽媽超愛唱歌,家裡三不五時就有一堆朋友到我家歡唱,早聽習慣了他們唱的歌,所以我會唱不少老歌勒!

青菜、烤魚及水果還有什麼菜忘了。到最後根本沒什麼人在動手了,大家都在歡唱或閒聊。有人一直看我唱歌然後說:其實用眼睛也可以作愛....又有人說:其實我是很正直的人...還有人說:你覺得可以接受我嗎?

我唱著歌,根本不作任何回應。還有人叫我幫他雙手往後拉...搞什麼嘛... 

還好我今天又穿T恤及牛仔褲。

往事只能回味...給我們公司的每一個同事。好傷感唷!快要離別的感覺。

我們在綠島小夜曲中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