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羅莎颱風雖然走了,但是今天還是下起雨。下雨對搭車、騎車的人而言,頂不方便的。

早上出了火車站,雖然心裡已有譜:車廂裡大概已淹水,但是沒想到更嚴重勒!

踏墊被吹走了,掀起座墊,心中滿是疑問?我的外套呢??怎麼不見了??算了,不見不找了。拿起安全帽,不只是溼溼,而且還長了霉菌吧!我用面紙擦了好幾遍,總覺得那溼菌都却除不了。而雨衣內外皆溼,拿起來抖抖,發現內層的水還多於外層水...但是因為下雨,只好硬著頭皮穿上雨衣,但是不敢戴安全帽,一路快騎回家。雨衣內的衣服及褲子漸漸溼溼...

耽擱太久了,回家時間不足以換衣衣,大概沒有霉味吧,換了包包又趕去上班。

到模具室拿模具讓黃老大帶給廠商,我好心要去開燈,因太暗了,沒想到一大攤積水,讓我差點滑一跤,打開燈才知那一大潌水耶!害我的褲子溼到將近膝蓋...

網路又當、傳真機線路又有問題,一早工作不順。中華電信障礙服務又超級塞車,猛打猛等待,好不容易才等到人員處理。可以上線了,趕快和大陸聯絡,要他們叫日本快點mail出口資料過來,船要到了。結果大陸收到轉寄給我後,我臉上三條黑線,因為那包裝上有日文字樣,而且有提單資料...

怎麼一回事呀?不是七月大陸都和日本談好了嗎?不能有日文字樣、不能有任何會顯示出這批貨從日本進來的、不能有木質包裝...

怎麼全部都不符合??甭談指定船公司及船公司自有櫃的事,連包裝言些小事都沒有按合約來!

唉!很悶!到時老闆又全部罵我,雖然都不是我和日本人聯繫的。

沒法中轉了,只能多花一萬多的內陸運費,拖回公司改包裝再裝新櫃出口了。

悶悶悶。

下午,吳伯伯打來,我只是叫他不要再叫我的最後一個字,結果卻引來軒然大波。其實我去年開始就叫他不要再叫了,我最討厭別人單叫我最後一個字!不過他老是愛叫,而且他最近又亂亂說我們欺負精靈的事,所以我終於忍不住,叫他不要再叫我的最後一個字。

沒想到我只是到現廠收個貨回來,就聽到調整型姐姐和課長姐姐講話內容是那吳伯伯打來說:怎麼打電話可以不要經過我接?而且說我們都是"兇神惡煞"...

真是差勁到...

課長姐姐和調整型姐姐和我三個人,都不知要怎麼說...明明是精靈的問題,結果卻變成是我們的問題。打人的人喊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