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做錯事,晚輩都沒法說話嗎?由他去胡作非為嗎?

早知道去男友家了,放假留在家裡真的沒有一次是風平浪靜的。

我看他們是希望我負擔所有的費用及債務吧!認為我付出的還未達他們的理想吧!

又不淮我搬出去,我覺得自己快撐不下去了!在這個家,什麼都要扛...

奇怪?從小就被邊緣化,為什麼還要我負擔那麼多?心裡真的很忿忿不平。

一天到晚期待中樂透,只要有錢,他們也不會再煩了吧!可是,我都沒去買怎麼中呀?

唉!怎麼會有這樣的父母?難道都沒為女兒想過唷?

朋友同事們都叫我要自私一點,可是,我怎麼都放不下的?

錢錢錢,真可恨!因為父母,我們小孩子過了十幾年什麼樣窮苦的生活?什麼擔心害怕的生活?什麼受異樣眼光批評的生活?什麼省吃簡用的生活?放棄進修的生活?放棄結婚的生活?

請不要再要我表示什麼了...

我可不可以離開?神明和祖先應該會諒解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