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半夜又肚子痛了,凌晨四點半翻身時感到腰很痛,去上廁所才知生理期。

早上六點半肚子疼痛及腰酸加劇,和男友說我腰快斷了。我起來煮了稀飯,其實是昨天剩下的,
冰箱裡只剩二條香腸及二包泡麵,原本星期五晚上要到賣場採買,不過男友下班回到家已晚上12
點多,只好作罷,而且早在星期四晚上男友就說星期六要去元太祖吃飯。現在我怕店家如果今天
再不開門做生意,今天我們一定會餓肚子。

男友八點半起來吃稀飯,他看我難過的樣子,叫我吃止痛藥,但是我怕我老是吃止痛藥對身體會造成
很大傷害,所以不上班的日子都不吃的。自己煮了黑糖紅棗水,但是只喝了三口,就痛到沒法再喝。
我不只肚痛、腰痛,還想吐、拉肚子,一直起來跑廁所,到後來還頭痛。有點想死的感覺,如果痛分十級,那一定有九級痛了。

男友在看布袋戲及後來在玩羅馬遊戲時,不時轉身看床上的我,還想偷偷咬我鼻子,只是我都痛得醒著,沒讓他得逞。他問我:「我去樓下看看店家有沒有開門,買虱目魚湯給你喝,喝熱湯會好一點。」

之前我一直問他要不要煮泡麵來吃,餓了嗎?他都說不要,現在我看時間都已一點半了勒!趁他出門買東西的時間,我去收了陽台上的衣服,他有件襯衫扣子掉了,幫他縫起來。差不綘好時他就回來了。

他買了一堆食物,二百四十,我問他會不會買太多?
我先喝了無刺的虱目魚湯,熱熱的好喝唷,本來發冷的身子,馬上熱起來,吃到後來脖子都是汗水,我把汗都擦到男友身上去...
後來肚子痛真的有緩和唷!到三點多真的睡去,到剛才五點多男友完遊戲累了,問我幾點時,我才醒來。

現在我餓了,但是外面還是下大雨,沒得出去吃晚餐,八成要吃泡麵了,不過我每次吃泡麵都會拉肚子...
男友呼呼的,我問他晚上要吃什麼?他只是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