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眼鏡破了

右邊鏡片二條長長裂痕,還有小碎塊掉出。

 

眼鏡從口袋裡滑出來了,當我要彎身洗臉時。

一摔就聽到清脆的碰撞聲

 

找出之前的眼鏡戴上,鏡中的我感覺完全不同有種極不搭的厭惡。

這舊眼鏡被妹妹嫌難看的,以前都不以為意,直到鏡片磨損影響視力及鏡架變形了(因為我老愛側躺著看書),才換了現在這付粗框眼鏡。

是的,我可以理解妹妹的批評了。

舊眼鏡是細框的,而我就不是一個細線條的女生,配搭起來一點加分氣質都沒有,反而讓黑眼圈更明顯整個臉型、髮型因此看起來怪怪的。

 

在眼鏡換好新鏡片前,只好忍耐了。

昨晚又被妹妹嘲笑了她叫我先戴隠眼鏡呀

可是我是態貓眼那麼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