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這的確是個不太正確的決定

早上和男友二個人,七點都不太願意起床,但是男友要值班,所以我只好起來幫他拿好襯衫及西裝褲還有豆漿、吐司。和男友說我不想去台北了,男友說我自己決定,如果他知道我去了就沒法回台中了,他一定叫我不要去了。

 

上星期陪男友到台北考試,這星期是以前的經理嫁女兒,所以連著二星期都到台北下星期老闆娶媳婦不過老闆的他都沒和我們說,我想只要禮到人不用到了

 

我們一行人到台北才五點過十分鐘,所以就到附近逛逛,喜宴在台北國際飯店,剛好在火車站附近。精靈姐姐還買了一件薄沙的上衣,她一下子又說這件適合你,這件也適合你我看起來都不適合呀今天課長姐姐和精靈都精心打扮,只有我和平常一樣,因為我想要回台中,坐車什麼的若穿裙實在不太方便,這樣相較之下,我的穿著就實在太隨便了

 

途中我們在賣飾品的攤販前停下,我和課長說妳今天應該要戴耳環才是,穿得比較時尚,因為姐姐今天有穿亮鑽鞋呀!結果課長馬上從包包裡拿出一付亮鑽耳環,說是女兒買的,戴上之後果然加分加分,姐姐們今天都美美的啦!

 

雖說晚宴六點三十分入席,但是都近七點了,人客卻還空空如也,而早在下午四點左右我就喊餓了,真的很餓呀!平時假日都一直吃吃習慣了,都已到了用餐時間了終於過了七點人客愈來愈多,新娘新郎也在七點18分入場,晚宴開始。

 

今天的主婚人,新娘的媽媽,也就是我們的前經理,雖然快60歲了,身材、皮膚卻保持得很好,像只有四、五十歲左右,穿著一襲和身金黄縷衣,風情萬種呀!而今天的主角新娘,第一次看到這麼活潑的新娘啦!笑得開懷又有朝氣的和大家分享喜悅,和以前看到的嬌羞新娘完全令人耳目一新

 

用餐前大少及大少奶奶有到我們這邊,不過他們是過來和蘇副總打招呼的,大少一看到坐在隔壁桌的我們,眼神嚇了一大跳,大概心想:我們怎麼會來???不過並沒有和我們打招呼,後來主婚人經理拉著大少奶奶說我們在這裡,大少奶奶才和我們打招呼對呀!老闆他們一家人一定會來啦!因為老闆可是親母舅耶!晚宴結束離席時,走在後頭的我看到課長和主桌的老闆娘講話,也看到老闆一家人,不過老闆似乎不太想看到我們一樣我看到美麗的大少小姐了,大少姐變得又美麗又大方又親切

 

晚宴的菜色,以一個鄉下來的我而言,算是不錯吧,但是也有二三樣沒吃的啦

 

 

 

 

還沒結束前已在猶豫,要不要自己搭統聯呢??因為結束一定九點了,回到家的時間一定來不及最後一班火車了,但是姐姐他們說可以到大站坐車。在車上我央求男友查了自強號22:49,不過最終還是來不及回到家11點快半了,上了樓,打電話給男友,眼淚就噗嗵掉下,他以為我已到台中了當他知道我是在自己家時,他問我怎麼不坐統聯呢??他一直擔心我怎麼一直哭,是不是在台北發生什麼事了唉!我沒有說原因,只是眼淚不知怎麼著就一直掉不停,害我現在眼皮好腫

 

 

回到家就像又住進監嶽一樣………..這次的連假真是浪費了

膝蓋痛得麻麻,因為昨天老是坐中間,坐得很不舒服人又最高,屈膝屈得難過,果然我的決定是錯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