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二點時,關燈上床要躺下去,但是頭卻傳來劇烈疼痛,因為撞到床頭木了。

眼淚馬上飆出來。

好痛!整個頭好像被挖了洞一樣,又疼又暈。

今天一整天都昏昏沈沈的,做什麼事都不起勁,看著蟲師電影版也可以昏睡。整個頭都在痛,尤其是後腦。因為腫起來了,昨晚撞到的。

男友還在忙,沒得中午下班。雖然他早上有打電話說晚上可以去吃飯,不過我預感大概會泡湯,他晚上能回來睡睡就好。果然他下班回來已10點半。

看到他,我講話講著就很難過,抱著他痛哭。男友還真的被我嚇到了,問我怎麼了?

這幾天心情都很DOWN。昨晚獨自等了一小時的公車時,傳簡訊給在值班的男友,眼淚也差點奪眶而出。那公車也太扯,原先七點十分應該有一班的,但是卻到八點二十才同時二輛到達。

雖然昨晚有應一素昧平生的母親要求,陪她女兒坐到台中火車站,並打電話給妹妹的姐姐。這樣算是好事吧,但我也快樂不起來。

弟弟視十年愛情如棄屣,著實困擾我很多。原來不論時間長久,不論付出多少,不論曾經有多愛,變心了就變心了,馬上變成陌生人。覺得他的前女友很可憐,天真的完全的信任弟弟,但是沒發現她認為的幸福已悄悄溜走,而且還被弟弟的新女友嗆聲。我和妹妹都很替她不值,所以我都一直罵弟弟負心漢,但是餘事無補。畢竟是他們自己的事,旁人說再多也沒用。弟弟處理的方式實在令人難以苟同,說分手已很傷人,還快樂的馬上過新生活。

是的,我擔心的哭哭的就是怕自己也會變成弟弟的前女友一樣。好像沒有永遠這個保障了,外遇、劈腿一堆,離婚的更多。好害怕。弟弟說是那女生倒追他的,所謂一個銅板不會響呀!男友也是一堆女生向他示好,而他又是那種對什麼人都好的。

男友又再次說:「他們是他們,我們是我們。你要乖乖,不要亂亂想。」一直摸著我的後腦。

好痛啦!不要摸後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