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可是噗噗一堆不太順利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早上06:15叫男友起床,但是他都不起來,一直到了06:23他還是不起床,我只好自己跑去坐公車,但是公車是06:26的,我等電梯都等了2分鐘了,跑到樓下才在馬路上跑了10公尺,公車就在我身旁經過了。於是我又加速跑到主幹道去搭其他線路的公車,但是大概差10公尺的距離,公車也跑了。看看時間也已06:30了,那二班公車沒坐到,那我百分百趕不上06:49的火車了。心裡好急唷!那只好搭7點25的火車直接去公司上班了。但是我想還是打給男友06:32,男友沒有接。06:34男友打來了,問我在哪裡,他馬上來載我。等到06:40終於看到男友出現,一路狂飆時速90,可惡老是一直紅燈,近火車站了,我叫男友讓我先下車,我用跑過去,不然如果等男友車車還要再等三個紅綠燈。我百米速度跑到火車站大廳,看到火車已在月台上,乘客都已上好車,我也沒買票,直接衝上車廂,看看時間剛好07:50,後面還好零星的乘客還慢慢的才上車,我忘了每次大家上好車再開車也已超過07:50了。

我還挺幸運的,有坐上車。男友五分鐘後打給我問我有沒有坐到車,我還打了二通簡訊跟他說謝謝,不過他怪我都沒叫他,明明我有叫唷,是他自己都生氣不起來的。他感冒昨天晚上一整晚都呼呼,我被吵得都沒法睡,而且一開始又還膝蓋痛,我還幫他按摩到他睡著。他還說他睡不好...我真不知要說什麼耶!

下車後,走到停放機車處,發現媽媽竟然向我招手勒,原來她沒趕上前班車,要再等二十分鐘後的車。我打開車廂,疑??我的外套勒??怎麼又不見了!我媽還以為我忘了在家裡,可是我很明確記得星期五晚上那天我有穿著騎車的,因為很冷呀!

這是半個多月以來的第二次了,我的外套被偷。

第一次的外套是公司的制服,厚厚的深藍色的,因為我很少穿所以看起來還蠻新的。這次外套是連帽的紅色風衣,當初二折買的,輕便但是很防風,雖然已穿了四年,除了袖口的鬆緊已失去作用,整個看起來還蠻新的,重點是很防風啦!

為什麼要偷我的外套啦!?那安全帽為什麼不偷呀?

早上七點多的天氣還是冷冷的,口罩在外套裡也被偷二個去了。好冷呀,騎車沒外套。

 

到公司一開機,就顯示中毒,而且是無法移除的!無論我怎麼刪除那中毒的,就是沒效果!雖然可以運作,但是只要一要傳輸或是下載什麼,網頁就會被自動關掉。完全沒法好好作業,和國外的或國內的都變成用電話聯繫。很討厭耶!中毒好像會傳染一樣,先是課長姐姐的,再來是我的,下午我的搬去電腦公司後,又變成是精靈姐姐的。

明天也要等到下午才有電腦可以用,那我很多工作都要積到下午了,今天客戶又一直在催報價。

唉!唉!唉!沒有電腦真是太原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