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回家住有一段時間了,由於他的電腦中了毒,所以只要他那台先連上線,我這台就沒法連線,不然就是好不容易連上線,卻龜速得讓人無法忍受,因為連yahoo都登不進來,網頁完全都沒反應。

我一天中最享受的時間就是我忙完所有家事後,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上網看信、寫blog,所以當我都沒法做時,心裡是很blue的。所以我都會要求弟弟關掉網路,讓我上網。剛開始他可能想剛搬回來吧!都會不生氣的配合我!不過久了他也會生氣起來!尤其是他正在看棒球轉播賽時!或是她女友在看電視節目時!

只是我心裡更悶吧!明明錢都是我繳的,為什麼連我自己都不能使用網路?而且家裡的人明明自己的有手機,為什麼非得要用市話打手機呢?雖然只有多出幾百元,但是對於承擔家裡沈重經濟壓力的我,也是雪上加霜。

生活習慣也是浪費,弟弟跟女友說因為現在我要繳電費,所以在計較。P啦!省電省水本來我都一直在實行的,況且沒人在廁所,也要讓它開一天的燈嗎?那抽風機會燒掉耶!我又沒說你們是故意的,我只是希望你們隨手關燈而已。

太多了,如果全部寫出來,我可能要寫很久。

看來我好多抱怨呀!

妹妹問我你要把你辛苦賺的錢全部都花在家裡嗎?就不要繳就好了!男友也叫我不要繳水電費及電話費!

其實我也不是很願意的,都拿了薪水快一半錢給媽媽了,又還要多付家裡那麼多費用,可是沒有人要去繳呀!又不讓我搬出去住!

唉!再忍幾個月吧!

課長姐姐說只要我搬出去不管,家裡人才會懂得妳的好,妳存在有多麼重要。

可是什麼好什麼重要,我根本不需要。我好想放輕鬆。

在我能做的情況下就當還前世債吧!畢竟是自己的家人。

愛情也許會變淡,但是唯只有親情家人永遠默默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