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請假到醫院看定期檢查報告,原本有點忐忑不安,怕有什麼不好結果,不過一切正常。頓時好像整個人軟了下來,一時緊蹦的情緒,全舒緩,好餓。

回到男友家才5點,吃了芭樂又喝了豆漿又吃了好多依莎貝爾,可是卻怎麼都不會飽?看著廣末涼子的長婚特別版,又邊吃了10顆花生(男友愛吃的,我不可以偷吃太多),六點半終於下定決心,帶著購物袋走向超市,繞了一圈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想買,走出超市想去幾條街外買男友愛吃的肉鬆。

好逺哦!我走了2公里有吧!好不容易到了那家肉酥店,才知沒有肉鬆耶!我...算了!到對面買水果吧,我買了柳丁及橘子唷!而且結帳時嚇一跳!因為總共才14元,六顆柳丁三顆橘子唷!好便宜唷!

還是去吃素食吧!在回程中,國小同學,是那種畢業後就沒有聯絡的,打電話來說11/25小學要辦50周年校慶,而她被委託當我們這一屆的聯絡人。她是透過我爸才知我的電話的,說實在的我完全聽不出來她的聲音了,因為變得比較沒那麼細了,而且她明天要訂婚。我爸在之前已有打電話給我,說我同學要訂婚,叫我要包禮,我心中滿是狐疑,因為小學同學我只有和一人保持聯絡,而那個人已在今年結婚了。我回爸爸說誰呀?我不知呀?我爸也說不出來她的名字。

剛才我爸又打來問我同學有沒有打來?

唉!要我出錢直接說勒!

打給唯一聯絡的姥姥,要他給我聯絡資料,到時學校要寄邀請涵,姥姥新婚忙得很,不曉得到底有沒有聽懂我在說什麼。

唉!不管了!買素食吃吧!

點了乾麵及燙青菜,在等待同時,有桌外國人,吃完了,但是拿出空空的皮夾告訴老闆沒錢,等等再拿錢回來,老闆說沒關係,但是有個阿媽說她猜對了,那外國人是白吃白喝的。

付錢時我順口問了老闆:「如果那人不回來怎麼辦?」

老闆說:「沒關係呀,做功德。」

「如果他又再回來吃呢?」

「我無所謂呀!我也不會告訴他你上次沒付錢。」

 

這家素食店老闆是好像是慈濟人,人很好,料理功夫也很好。我在想他還真的做功德耶!老闆娘也是說沒關係啦!做功德。難道那外國人是真的看準了他們心腸好?

我和男友常去這家素食店吃,老闆都還蠻認識我們的。總覺得會弄較多的飯量或菜量給我們,真是太謝謝老闆呀!可能我都會跟人哈啦哈啦吧!

 

唉!每次一個人都不知要吃什麼!真是苦惱。走進超市、便利商店,又空手而回。想起男友也常在用餐時間走進便利商店,不知吃什麼,又只買了一瓶飲料...好心疼唷!把飲料當正餐。

大熊先生,你工作好忙唷!辛苦了!可是我好想和你一起吃飯唷!明天你又值班...今天你又要加班到12點以後...那明天我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