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黃老大叫我注意盆栽上的蟲,考驗我是否眼力好。找到了之後還叫我帶回家養,我才不要勒!到時我家的植物枼子都被吃光光怎麼辦?而且蟲蟲會聚集的不是嗎?到時我們家那社區裡的花花草早都有蟲害怎麼辦?!

我想就養在公司的盆栽就好呀!而且我去上廁所時還可以觀查蟲蟲勒!所以我幫蟲蟲拍了照唷!還取了名字叫小綠。我可是找了很久才發現牠的耶!牠身體顏色和盆栽植物一樣都是綠綠的,若沒花個時間尋找,是看不到的。

而且牠很厲害呀!從早上到下午我去拍照,牠都維持同一姿勢耶!都沒有動過唷!



我拍完照還在想著要記錄牠結成蛹又變成美麗蝴蝶的過程耶!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上樓要進辦公室,發現那盆栽怎麼光秃秃了??

唉!都被黃老大剪光了啦!我質問他那蟲蟲呢??他說放生了......

唉!沒得看到蝴蝶出生了啦!小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