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最近的心情,看完了這部日劇,覺得有點傷感。男主角的女友好可憐唷!只出現幾集就不見了,到最後也只再出現一次。只是不是今生最愛的女人嗎?不是都已訂婚了嗎?怎麼為了追求理想就可以放棄在一起了呢?如果在現實生活裡,也許在男主角到義大利學成歸國後,會再度和女友相遇相愛吧,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主角伴省吾由男孩偶像團體嵐的松本潤飾演,對他的印像總是酷酷的、甩帥而已,如果沒有內田有紀飾演餐廳經理,我想我大概不會寫這部落格吧!因為以前就很喜歡內田有紀的。她雖然作品不多,我只看了一部熱力十七,就愛上了她勒!喜歡她大方爽朗的個性,雖然她後來結婚淡出演藝圈,但是還是很喜歡她。她後來有主演一部未來空港傻妹的個性鬥得機場亂烘烘。

在這部料理新鮮人裡她演的經理美幸,雖然只是配角,但是看到她甜美的笑容,我的心裡還是很高興啦!而且有點傻妹的撒嬌,讓領班及副主廚都無法抗拒她的魅力。在劇中她好多套的套裝顯示出她的專業及身材美好,她變成熟嫵媚的熟女了呢!不再是那短髮俏麗的小女生了。

好怪,離題了,都沒有講到這部主題。

這是在講一個從鄉下福岡博多到東京六本木一家有名的義大利餐廳奮鬥的故事。重點放在男主角伴醒吾從自大到受挫折,不斷的學習、有毅力突破的情節,有點勵志的故事。他也算是幸運的人,才一個大三學生,可以到那樣的大餐廳學習。故事裡有很多幫助他的同事,大家都被他不肯認輸又肯學習的態度感動吧!

又是一部漫畫改編成電視劇的作品,只不過這漫畫還沒畫到結局,電視劇裡已有結局了。男主角最後到義大利學習去了,而且也自稱Bambino。劇中一開始他在大家的面前誇口說自己很厲害,實際上他連高湯都沒煮過,所以出了多錯誤,主廚給他取個名字:Bambino,在義大利文就是指什麼都還不會的毛頭小子,後來大家都叫他bambi。(怎麼跟小鹿斑比一樣的發音呀?)

我想我自己也是Bambino,雖然年紀一把了,但是還很幼稚,又很愛哭哭,超級沒用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會堅強。看完這部有讓我很想向上的感覺嗎?糟糕,只有一點點...

劇中的大領班與那,有畫龍點睛的作用,雖然有點搞笑,花花公子的花言巧語,不過如果少了他,這部劇就更難看了。

如果喜歡義大利麵的朋友,這部片裡還是有不少讓你眼睛好吃的料理唷!而且官方網站裡還有介紹。我也好想吃唷!以前也有自己做過唷!只是男友家沒有廚房,不好用義大利麵,而且男友不太喜歡吃麵。

官方網站:http://www.ntv.co.jp/bam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