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今年的中秋及生日禮品拿到了,六瓶潤膚乳液,老闆娘在好X多買的。

在我們工業區裡的公司年年都有中秋節奬金時,我們年年都只有一盒月餅。

今年老闆娘說因為要和生日禮品一起買,所以選了這乳液。

這六瓶就是我們的生日及中秋禮品唷,就只有這六瓶唷!

姐姐們不是很滿意,覺得又不是自己喜歡的品牌,如果是奬金更好。

我則想為什麼不維持原來傳統呢?生日禮一份,中秋節月餅一盒。因為那月餅可以用來中秋節祭拜神明、祖先勒,我可以省下一點買月餅的錢。

妹妹看我提回家:「每一種都有二瓶,那一半給我。」

她呀!只要是我的東西,她都會說是她的...

不過這個凡士林,好像不少人說還真的蠻滋潤的,等等洗好澡拿一瓶來試試。

現在好X多在台中正在積極招募付費會員,好像預計今年11月要開幕,這星期問問男友要不要去辦一張,因為這量販店雖然走低價,但賣的東西的品質都很不錯。

嗯,到時一定要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e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